E妹八卦|库嫂颜值最高的闺蜜 曾是NBA最美太太

E妹八卦|库嫂颜值最高的闺蜜 曾是NBA最美太太
2019年03月31日 16:02 新浪体育
大卫-李前妻萨宾娜 大卫-李前妻萨宾娜

  前几日,大卫-李的前妻萨宾娜-加德克奇在ins上晒了一张与库里夫妇的合影,庆祝闺蜜阿耶莎30岁生日。这位被誉为NBA最美太太的萨宾娜却与大卫-李分道扬镳,虽然自己曾经的太太美如画,但是为何这对被球迷们誉为NBA金童玉女的情侣会分道扬镳呢?来来来,听E妹讲八卦。

  大卫李和加德克奇早在青少年的时候就i已经认识了,当时的两个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大卫李职业生涯早期就在NBA打出名堂,而加德克奇也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蒸蒸日上。

  于是,两人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大卫李在金州效命的时候,加德克奇还会经常穿着勇士坐在场边为自己大卫-李加油,两人的感情看起来十分坚固。

  不过,再坚固的感情也还是会出问题,曾经在2010年和2013年入选过NBA全明星的大卫-李却在2015-2016赛季球场不得志。当时波士顿凯尔特人送出杰拉德-华莱士,从勇士队交易得到大卫-李。但是在那个赛季的2月份,凯尔特人却宣布裁掉大卫-李。

  此后,虽然大卫-李被当时的小牛签下,不过,2016年4月26日,大卫-李由于足底筋膜撕裂,缺席赛季季后赛剩余所有比赛。那段时间,大卫-李陷入到了职业生涯的低谷,从一名全明星球员却跌落到被球队裁员,这是多么不好受的滋味儿。

  然而,在那段时间内,大卫-李需要的是更多的家人陪伴,但是自己那风光无限的妻子萨宾娜却无法做到。那个时候,萨宾娜要出席的宴会、舞会无数,要接的品牌代言无数,两人聚少离多,产生了嫌隙。

  最终,在大卫-李球员时期最黑暗的时光,萨宾娜没能陪伴在他的身边,再加上自己所处的娱乐圈并不单纯,一时要与这个男星合作拍摄大尺度广告,一时要与某个男星合作拍摄电影。这一下子让两人感到性格不合,最终,2016年1月份,两人宣布离婚。

  在离婚之后,萨宾娜在事业上仍然风光无限,而在加盟马刺之后,大卫-李在场外又觅得一位佳人,在他与萨宾娜离婚一年左右的时间之后,他向网坛美女沃兹尼亚奇求婚成功。

  两人究竟在感情上有多么的高调呢?当时,沃兹尼亚奇夺澳网女单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夺大满贯冠军,成为丹麦历史上的第一位大满贯冠军,赛后她与未婚夫前NBA球星大卫-李热吻撒狗粮。

  两人还被狗仔拍到在泳池里缠绵半小时之久,可见在那个夏天,当大卫-李职业生涯与感情生活都遇到低谷的时候,是沃兹尼亚奇站了出来,将他拉出泥潭。这也不难理解,为何两人交往了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大卫-李就与其求婚。

  2017年年底,在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中夺冠的沃兹尼亚奇,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沃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鸽子蛋”,宣布与男友大卫-李订婚!并且高调示爱大卫-李:“Yes,I do!”

  不过,虽然大卫-李当时再婚,但是,萨宾娜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虽然此前曾经传出她要结婚的消息,但是后来也是不攻自破。

  让我们细细欣赏一番萨宾娜的颜值:天使般的面庞,清纯之间不失一丝妩媚,有点像小女人,但是骨子里却有着一股女强人的感觉。想要征服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再加上她的身材复合东西方审美,身材高挑,拥有一双令人羡煞的大长腿,还有纤细的蜂腰,这简直是落入凡间的天使好嘛?

  一般像萨宾娜这样拥有纤细身材的美女很难有丰满的胸部,但是萨宾娜却有惹人注目的美乳,不得不说,大卫-李当时真的是艳福不浅啊。毕竟当时的他也是被球迷们誉为勇士队的对草。

  虽然这个让人羡慕的故事的结局不是那么的美好,但是至少大卫-李曾经拥有过啊!还是那句话: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现在让E妹奉献上萨宾娜的美照!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