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波神被告受伤当夜强奸,这下摊上大事了

奇闻!波神被告受伤当夜强奸,这下摊上大事了
2019年03月31日 17:45 NBA综合
波神被告了! 波神被告了!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波尔津吉斯摊上大事了,虽然已经一个赛季没打球,但最近有关他的新闻也不少,先是传出要和独行侠签5年大合同,今天又有消息源指控波神强奸!

  据报道,2018年2月7日,波尔津吉斯回到公寓后,大约是凌晨2点,波神去主动找了一名女性,因为他们住在同一栋楼里,随后这名女子跟着波神去了他的房间,刚进家门,波尔津吉斯便将她摁倒并强暴了她。

  这次确实是据报道哈,毕竟典哥也没有视频来源!

  案发时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为什么现在才说出来呢?那位女性称之前没有站出来控告波尔津吉斯是因为他提出要为自己的弟弟提供68000美元大学学费,但后来又反悔了。

  所以是钱没到位?

  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该女子正式对波尔津吉斯发起诉讼,而据来自纽约警局的知情人透露,调查人员认为该女子的指控是“可信的”。

  目前,纽约警局特别受害者部门已经受理了此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这次真的是震惊了,隔壁毒妹说:或有钱,或高,或帅,或有知名度的男人被告强奸,这个剧情在过去一年好像看过好几次啊!

  典哥听完微微一笑,暗自庆幸:还好我没钱…

  但是,波神这个事的时间点很值得怀疑,2018年2月7日,在尼克斯对雄鹿比赛的第二节,波尔津吉斯在暴扣时和字母哥发生身体碰撞,最终被搀扶离开球场,前往医院接受MRI检查。最终检查结果显示,波尔津吉斯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撕裂后,还能有精神和体力去QJ,那波神可真是个狼灭!

  这种场面典哥可真没见过!

  目前波神的律师已经发表声明,他是这么说的:我们明确否认这样的指控。基于原告过分的要求,我们在2018年12月20日已经向联邦执法部门做了一次正式的陈述。我们也在数月前提醒了联盟此事,他们清楚联邦执法部门对原告的调查。我们无法进一步谈论一个正在进行中的联邦调查,如果有问题请咨询FBI或者NBA。”

  所以这是打算准备告那名女性了么?这集典哥好像也看过啊,合着波神的波,是吴秀波的波?

  另外Woj还透露,在独行侠同尼克斯交易前,尼克斯已将波尔津吉斯可能卷入强奸案一事告知了独行侠。

  独行侠老板库班透露,他们已经知道这件事,但库班在邮件采访中表示:“联邦当局指示我们不要对此事进行评论。”

  至于这件事的真假,咱也不多加猜测,等调查结果就是了,但如果是真的,典哥只能说,波神恢复得不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