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48分艾顿伤退 瓦蓝34+20逆转送太阳6连败

布克48分艾顿伤退 瓦蓝34+20逆转送太阳6连败
2019年03月31日 12:27 新浪体育
太阳6连败 太阳6连败

  北京时间3月31日,灰熊客场以120-115击败了太阳。

  灰熊(31-45)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翻盘。迈克-康利拿下了33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34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斯汀-霍乐迪14分。[技术统计]

  太阳(17-60)遭到6连败。德文-布克得了48分11次助攻,德安德烈-艾顿17分13个篮板,梅森-布里吉斯10分。[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布克上篮布克上篮

  两队都战绩欠佳,但灰熊还没有放弃,竭力与一切球队拼争。过去5场比赛,他们曾击败了火箭和雷霆。

  太阳则早已经放弃,他们不断连败,而且只剩下了布克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此前两场比赛,他分别得了59分和50分。在NBA历史上,连续两场得50分的球员,总共只有10个。

布克助攻艾顿布克助攻艾顿

  不过布克得分爽了,队友却几乎全军覆没,有一场甚至没其他人上双。这样的太阳,当然很难赢球。

  今天仍是这一趋势,布克疯狂砍分,队友只有艾顿还能给予支持。上半场太阳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优势不断被蚕食,最终惨遭翻盘。

艾顿受伤艾顿受伤

  布克和布里吉斯相继命中三分,太阳以6-3开局。双方战成17-17后,布克又一次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他与艾顿包办了太阳本节最后23分,太阳以38-23拉开差距。

  第二节还有9分31秒时,奥科布命中一球,太阳以46-28领先了18分之多。此后太阳命中率下降,而灰熊不断强攻篮下。本节还有1分33秒时,康利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灰熊将比分追成50-57。灰熊本节砍下了31分,上半场只以54-92落后。

  上半场太阳命中率达到53.3%,三分球15投6中,布克已经拿下了28分。

  灰熊命中率只有38.6%,三分球12投3中。康利14分,瓦兰丘纳斯12分。

康利撤步跳投康利撤步跳投

  布克仍势不可挡,但毕竟孤掌难鸣,而灰熊多点开花,在下半场继续反击。第三节过半时,康利中投命中,灰熊只以72-77落后。艾顿挺身而出,给予布克支持,太阳仍能保持领先,但优势不断缩小。三节过后,太阳只以92-88领先。

  虽然胜负无关大局,灰熊最近仍极力追求胜利,甚至将强队拉下马来。面对西部垫底的太阳,灰熊也不想束手就擒。

康利受伤康利受伤
布克第48分布克第48分

  第四节还有7分19秒时,多西两罚一中,灰熊以99-97超出。双方开始拉锯战,在比赛还有4分50秒时,布克两罚两中,太阳以106-104再度领先。接下来3分钟,太阳一分未得,灰熊也多次投篮不中,但康利命中一记三分,他们连8分后,以112-106取得优势。

  布克遭到严防,终于将球传给队友,但他们都未能命中。直到比赛还有1分50秒时,杰克逊才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太阳还得靠布克,他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急停中投命中,太阳以109-114落后。

  最后时刻布克连续助攻,本德和杰克逊各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15-119,可惜为时已晚,只剩下10秒,太阳无力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克艾顿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