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惹上麻烦!被控强奸 1年前的事被翻出来了

波神惹上麻烦!被控强奸 1年前的事被翻出来了
2019年03月31日 07:58 新浪体育
波神 波神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一名20多岁的女子指控达拉斯独行侠队大前锋波尔津吉斯在一年多之前对她实施强奸。目前,纽约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去年2月7日,波尔津吉斯在尼克斯负于雄鹿的比赛中不幸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并且赛季报销。

  据指控波神的女子透露,就在波神受伤之后没多久,他在自己位于曼哈顿的豪华公寓里对那名女子实施了强奸,而那名女子是波神的邻居。当时她受到波神的邀请去了他的公寓。

  这名女子是在本周五正式向波神提出指控,而调查者认为这名女子的指控是“可信的”,尽管她是在此事发生后的一年多才提出指控。

  值得一提的是,那名女子承认她曾和波神讨论过6.8万美元的封口费。

  那名女子今年20多岁,她当时和波神住在同一栋大楼。她告诉警方,她是在去年2月8日凌晨2点受邀请去了波神的公寓。等到她进入波神的公寓之后,身高7尺3寸的波神将她一把按倒,并对她实施强奸。

  目前,纽约警方已经开始对此案进行调查,那名女子表示她之所以等过了一年多之后才向波神提出指控,是因为波神曾答应支付给她封口费。

  那名女子称,波神曾答应给她6.8万美元,并用来为那名女子的弟弟支付大学费用,但是波神最终反悔了。

  今年,波神被尼克斯交易到独行侠。据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透露,他们已经知道了波神受到的指控,但是他们现在无法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与此同时,波神的团队也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到警察的报告。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