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表态愿留在湖人!已和球队商讨多年合同

隆多表态愿留在湖人!已和球队商讨多年合同
2019年03月31日 06:08 新浪体育
隆多 隆多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控卫拉简-隆多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留在湖人队,而且他的经纪人和湖人队已经讨论过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去年夏天,隆多和湖人队签了一份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湖人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而且再次无缘季后赛,但是隆多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留在湖人队。

  “当然。”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希望重返湖人队时,隆多说道,“当然。我的意思是,我们这支球队只会变得更好。”

  “关于自由球员市场,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能否回来。那些事情不在我的掌控之中。但与此同时,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里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努力,而且对我帮助很大。所以我希望能继续帮助这支球队成长。”

  据悉,隆多、他的经纪人比尔-达夫和湖人队在去年夏天就讨论过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我们的确讨论过。”隆多承认道,“关于一份长期的合同,也许不是6年那么长,但是你知道,我才33岁。”

  昨天湖人主场战胜黄蜂的比赛中,隆多送出17次助攻,创下赛季新高。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和主帅沃顿都称赞了隆多的领导力。

  (罗森)

隆多湖人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