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麦迪逊告别战16+7 热火2连胜保住东部第8

韦德麦迪逊告别战16+7 热火2连胜保住东部第8
2019年03月31日 10:02 新浪体育
热火拿到2连胜 热火拿到2连胜

  北京时间3月31日,热火客场以100-92击败了尼克斯。

  热火(38-38)二连胜,保住东部前八的位置。迪昂-韦特斯拿下了28分6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2分11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0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哈桑-怀特塞德17分13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6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14-62)遭到6连败。伊曼纽尔-穆迪埃得了24分,卢克-科内特17分8个篮板,凯文-诺克斯16分。 [准!小炮独擒热火大比分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这是两队本季第三次交锋,也是最后一次。此前两次是热火胜出。

  尼克斯已经无欲无求,而且多人受伤,诺阿-冯莱、弗兰克-尼利基纳和阿朗佐-特里尔等人都未能上场。

DSJ妙传DSJ妙传

  热火也受到伤病的困扰,温斯洛、理查德森和麦克格鲁德缺阵。尽管如此,他们仍顽强地保持在东部前八之列。

  德拉季奇重回首发,而且打出三双,这是热火唯一值得安慰的。

  史密斯上一场复出,今天也一样,仍是替补出场。尼克斯派出极为年轻的首发阵容:科内特、诺克斯、罗宾逊、穆迪埃和多特森,其中有三人是新秀,多特森也只是二年级生,穆迪埃已经算是老将。

韦德助攻阿德巴约韦德助攻阿德巴约

  这个年轻的阵容给热火造成不小的麻烦。两队开场后打得难解难分,几度交替领先。首节进入最后1分钟时,史密斯命中三分,尼克斯以33-25领先。热火连得4分,韦德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29-33。

  第二节还有5分07秒时,穆迪埃命中三分,尼克斯仍以47-41领先。韦特斯还以一记三分,德拉季奇此后也远投得手,热火一度扳平比分。科内特连续还以三分,尼克斯保持领先,以61-55结束上半场。

JJ暴扣JJ暴扣

  热火在东部前八之列,而尼克斯垫底,双方的差距显而易见。但二线阵容出战的尼克斯仍给热火造成了麻烦,这令热火不爽。下半场热火加强防守,逐渐取得优势。

诺克斯反击诺克斯反击

  尼克斯一度以65-56领先,韦特斯强攻篮下得手,此后与德拉季奇各投中一记三分,热火还以一波10-2后,只以66-67落后。两队开始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5秒时,约翰逊命中三分,79-77超出。史密斯中投还以一球,双方以99-99结束前三节。

韦德暴扣韦德暴扣

  热火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终于取得优势。尼克斯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一球,此后也未能找到手感,一直被压制。比赛还有50.7秒时,韦特斯又命中三分,热火以100-88领先,锁定胜局。

韦德上篮韦德上篮

  这是韦德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最后一战。比赛结束后,他与尼克斯主帅和球员们热情打招呼。主场的球迷也有些不舍,高呼韦德的名字。(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热火尼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