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4+9米德砍39分 路威缺阵快船不敌雄鹿

字母哥34+9米德砍39分 路威缺阵快船不敌雄鹿
2019年03月29日 10:26 新浪体育
字母率队4连胜 字母率队4连胜

  北京时间3月29日,雄鹿主场以128-118击败了快船。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雄鹿(57-19)四连胜,东部第一的位置很稳。“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3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斯特林-布朗15分,布鲁克-洛佩斯12分9个篮板。替补球员总共只得13分。

  快船(45-31)三连胜结束。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1分6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4分8个篮板,兰德里-沙梅特复出,得了13分。替补出场的贾迈克-格林16分8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5分,蒙特雷斯-哈雷尔13分。路易斯-威廉姆斯休息。[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上一场取得胜利后,快船拿到了季后赛门票,现在他们要为排名而战。

  “嗨,ESPN预测我们只能取33胜,这是他们说的,”快船主帅在晋级后意气风发,拿着一瓶香槟,“查尔斯-巴克利预测我们33胜,赌城也预测我们33胜。而我们却打进了季后赛。”

  常规赛剩下7场,西部第五第第八之间只有2场的差距。四支球队的最终排名可能要等到收官战。

  雄鹿则不用太担心,他们领先第二的猛龙4场,只要正常发挥,锁定东部第一不成问题。

  首节雄鹿没占到太多便宜,双方几度战平。本节还有2分59秒时,哈雷尔中投命中,快船以25-21领先。不过快船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威尔森还以一记三分,米德尔顿也投篮命中,雄鹿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从而以28-25超出。

  雄鹿保持极高的命中率。安特托孔波在下无解,而米德尔顿频频投篮命中。第二节还有2分53秒时,安特托孔波两罚两中,雄鹿以58-37领先了21分。格林还以两球,但雄鹿也两度投篮命中,他们保持大比分领先,以67-46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雄鹿命中率为55.8%,三分球19投8中。安特托孔波得了23分,米德尔顿15分,布朗10分。

  快船命中率只有36.4%,三分球13投6中。全队得分均衡,还没人上双。

  下半场两队开始对攻,快船略为缩小差距,但未能构成威胁。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亚历山大突破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追成71-83。康诺顿还以三分,米德尔顿中投命中,雄鹿以一波17-6结束本节,从而以100-77拉开差距。

  快船放手一博,第四节不断三分命中。本节过半时,格林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快船只以103-112落后。洛佩斯还以一记三分,雄鹿连得8分后,以120-103再度拉开差距。快船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