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缺阵西亚砍31分 书豪12+5猛龙灭尼克斯

卡哇伊缺阵西亚砍31分 书豪12+5猛龙灭尼克斯
2019年03月29日 10:00 新浪体育
林书豪全场得到12分 林书豪全场得到12分

  北京时间3月29日,猛龙客场以117-92击败了尼克斯。

  猛龙(53-23)二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缺阵,帕斯卡-西亚卡姆拿下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尼-格林15分,弗兰克-范弗里特12分8次助攻,凯尔-洛瑞7分。三名替补上双,林书豪12分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0分10个篮板。 [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尼克斯(14-61)五连败。伊曼纽尔-穆迪埃得了11分,其他首发都未能上双,凯文-诺克斯9分。替补出场的米切尔-罗宾逊19分21个篮板,卡迪姆-阿伦18分。

  猛龙可以安于现状。他们与榜首的雄鹿有4场的差距,而领先身后的76人4.5场。要再向前进一步很难,后退一步也不容易。不出太大意外的话,猛龙将以东部第二的战绩结束常规赛。

  在这种情形下,猛龙不用太拼命,可以适时让主力球员休息,避免伤病。上一场打公牛,先发五虎出场时间最长的只有21分钟。

  同时,猛龙还准备好了季后赛的首发阵容,将让加索尔打首发中锋。最近几场,他都以先发的身份出现,伊巴卡打替补。

  尼克斯则早就已经放弃,东部垫底的位置已经不可动摇。丹尼斯-史密斯缺阵多场,阿朗佐-特里尔和诺阿-冯莱了连续缺阵。今天史密斯总算复出。

  加索尔表现平平,莱昂纳德又没上场,但猛龙仍有足够的火力摧毁对手。

  猛龙全场都没有落后。首节中段,他们打出一波10-0中,以22-10拉开了差距。尼克斯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就此落了下风。首节过后,猛龙以30-18领先。

伊巴卡怒吼伊巴卡怒吼

  此后三节,猛龙仍不断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2分11秒时,鲍威尔命中三分,猛龙连得5分,以52-31领先了21分。史密斯上场后表现平平,但他爆发了一波,包办尼克斯本节最后5分,在他投中三分后,尼克斯仍以36-55落后。

  第三节双方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本节过半时,西亚卡姆转身投篮合,猛龙以76-54领先。猛龙此后大部分时间领先20分左右。本节还有1分16秒时,林书豪两罚两中,鲍威尔也造成犯规,他还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猛龙连得7分结束本节,以87-64领先。

  双方派上替补,猛龙势头更猛。林书豪连续投中两球,西亚卡姆在快攻中扣篮得手,猛龙以97-66领先了31分之多。本节过半后,猛龙得分破百,米勒和布切尔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103-72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