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客场失利季后赛告急 庄神18+18活塞止连败

魔术客场失利季后赛告急 庄神18+18活塞止连败
2019年03月29日 09:25 新浪体育
格里芬贡献大号两双 格里芬贡献大号两双

  北京时间3月29日,东部争夺门票关键一战,活塞在主场以115-98击败了魔术。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活塞(38-37)结束三连败。“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贡献18分、18个篮板和6个盖帽,布雷克-格里芬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恩-艾灵顿投中7个三分球,拿下25分。替补出场的伊斯-史密斯15分6次助攻,兰斯-加洛韦12分。

  魔术(37-39)长达6场的连胜结束,暂时跌出季后赛圈。阿隆-戈登20分,DJ-奥古斯丁18分,埃文-福尼尔13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12个篮板。[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上一场击败热火,魔术取而代之,成为东部第八。今天如果击败活塞,他们又可以取而代之,成为东部第七。

  一场比赛一个台阶,东部季后赛门票的争抢到了最激烈的时候。魔术扼住命运的咽喉,接连过关,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

  “一个赛季来,我们都在为此而奋斗,现在终于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了,”乌切维奇说,“现在全看我们自己了,尽一切努力去保住第八,或者向前提升。在前面的球队离我们并不远。”

  可惜活塞也不是好惹的,他们并没有让魔术如愿。活塞过去5场输了4场,排名下滑。上一场打掘金,一度落后了27分之多,虽然此后大举反扑,最后仍以92-95失利。主帅卡塞对此觉得很不满意,但也没时间去抱怨,更关键的比赛在等着他们。

  活塞今天开局顺乎,首节打了一半,格里芬和德拉蒙德相继得手,他们就以16-7领先。奥古斯丁接连命中,魔术打出一波攻击,以27-25超出。不过本节最后1分30秒他们未能得分,活塞连得5分,以30-27结束本节。

庄神砍下双18庄神砍下双18

  外线开火的活塞在第二节拉开了差距。本节还有5分13秒时,莱昂纳德命中三分,活塞以48-37领先。魔术几度缩小差距,活塞都能还以颜色,牢牢控制局面。本节最后1分钟,艾灵顿和格里芬各投中一记三分,活塞以60-46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活塞命中率高达58%,三分球16投9中。格里芬得了12分,德拉蒙德8分9个篮板。

  魔术命中率只有34%,三分球16投5中。奥古斯丁11分,戈登9分。

  活塞越战越勇,特别是艾灵顿,第三节打了3分钟,他投中了4记三分球。本节还有8分52秒时,他连续命中三分后,活塞以72-52遥遥领先。艾灵顿兴奋地与德拉蒙德跳起撞肩,结果被撞倒,他顺利躺在场上庆祝。魔术叫了暂停后,也止不住活塞的攻势。三节过后,魔术以71-94落后。

  虽然有些不甘心,但魔术还是得承认,这个夜晚他们不是活塞的对手。第四节过半时,史密斯中投命中,活塞以108-85遥遥领先。魔术此后打出一波小高潮,也只能将比分追成93-110,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