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6分神射只敢争第2分卫 哈登已碾压所有人

场均26分神射只敢争第2分卫 哈登已碾压所有人
2019年03月29日 09:47 新浪体育
比尔自评联盟第二分卫 比尔自评联盟第二分卫

  北京时间3月29日,奇才球星比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比尔表示他认为自己是现在联盟的第二得分后卫了。

  关于得分后卫的排名,比尔是这么说的:“我感觉自己在哈登之后,是最好的得分后卫。我的数据可能证明了这点,但是我们现在没有赢很多球,我觉得在很多方面,这会影响我冲击最佳阵容。但是从个人成功的角度来看,我觉得我有那样的实力。”

比尔认为自己仅次于哈登比尔认为自己仅次于哈登

  表现如此优异,有关于合同的传言又来了,有外界传言说比尔在今夏会得到一份4年1.94亿美元的合同续约,他表示:“我现在不会去想这件事,我还没想那么远,我了解这些,但是我现在需要在休赛期搞清楚我们要做些什么,球队该走哪个方向。”比尔在2016年签下一份5年1.27亿的合同,这赛季打完之后还剩下两年的合同。

  有网友看到这样的新闻表示比尔本赛季的表现配的上联盟第二的位置,也有人说虽然比尔实力强,但是一提第二这个梗就让人想起来了当年丹皮尔的西部第二梗。

  奇才队目前以31胜45负排在东部第11,虽然战绩不佳,但是比尔场均可以得到26分5.1篮板5.5助攻。哈登本赛季场均拿到36.2分6.2篮板7.5助攻。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比尔哈登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