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乔治31分海王25+12 雷霆逆转胜步行者

威少三双乔治31分海王25+12 雷霆逆转胜步行者
2019年03月28日 10:42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雷霆在主场以107-99击败了步行者。

  雷霆(44-31)在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泡椒”保罗-乔治得了31分,斯蒂芬-亚当斯25分12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9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得了17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技术统计]

  步行者(45-30)无力翻盘。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28分,迈尔斯-特纳12分14个篮板,赛迪斯-杨11分,韦斯利-马修斯10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8分10个篮板。[新浪小炮命中步行者输球输盘!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当初维克托-奥拉迪波赛季报销时,很多人认为步行者这个赛季已经完了。到现在,步行者仍排名东部前四之列,令人意外。

  博格达诺维奇挺身而出,成为步行者的救星。在奥拉迪波受伤之后,他平均每场能得21.3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时有抢眼的表现。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上一次是半个月前,步行者主场作战,一度落后了19分,但最终翻盘成功,马修斯在终场前1.8秒命中制胜一球。

  雷霆最近战绩一般,在全明星赛后,他们6胜11负,一度跌到了西部第八。虽然进季后赛没太大问题,但谁也不想在首轮就碰到勇士。

  雷霆以一波6-0开局,但此后接连投篮不中,步行者还以7-1后,双方战平。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后半段最大差距只有4分。施劳德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两中,雷霆才以29-27领先。

  第二节雷霆陷入困境,逐渐被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乔治突破上篮得手,雷霆以38-37再度超出,特纳和马修斯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2-3后,以49-41取得优势。亚当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雷霆才止住颓势。本节雷霆只得16分,上半场以45-54落后。

  上半场雷霆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17投4中。亚当斯得了14分,乔治11分,威斯布鲁克4投1中,只得3分。

  步行者命中率为46.7%,三分球13投7中。博格达诺维奇拿下14分,特纳抢了13个篮板。

  威斯布鲁克虽然命中率不高,但不断助攻队友,前三节就几乎打出三双,得了8分、9次助攻和10个篮板。在他的带动下,雷霆大举反击。

  步行者在第三节开始后以58-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接下来7分钟,他们竟然一分未得。雷霆岂会错过如此良机,乔治和亚当斯轮番得手,格兰特外线两度命中,威斯布鲁克也难得地命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一波24-0的攻击波,一举以72-58反超。直到本节还有3分57秒时,步行者才由埃文斯命中一球。整整7分钟未能得分,这对步行者是致命的打击,本节他们只得15分,三节过后以69-76落后。

  步行者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8-84后,威斯布鲁克还以一球,弗格森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雷霆连得5分,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威斯布鲁克也命中三分,完成了三双。

  步行者在最后几分钟顽强反击。比赛还有1分26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在23秒内两度远投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成95-100。杜兰特还以一记三分,而威斯布鲁克也命中一球,雷霆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