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灯塔组合日常秀恩爱!他坐实NBA第一登吹

火箭灯塔组合日常秀恩爱!他坐实NBA第一登吹
2019年03月27日 09:25 新浪体育
塔克 塔克

  北京时间3月27日,今天上演“MVP之战”,P.J-塔克化身“第一登吹”,在他身穿的T恤上明确无误地写着:“我和MVP在一起!”而箭头则指向一旁的詹姆斯-哈登。

  今天火箭客战雄鹿的比赛被视为“MVP之战”,哈登和杨尼斯-阿德托昆博这2位目前在MVP排行榜上位居前2、争夺不休的巨星将正面对话。而本季的MVP之争也被认为是近几年来最为激烈的。

  身为哈登的队友,塔克自然要为哈登摇旗呐喊。网上流传一段颇有意思的视频:本场赛前,塔克和哈登一身休闲装扮走入雄鹿主场球馆,而塔克身穿的T恤上则写着一行字“我和MVP在一起(I’m with the MVP)”,而在这行字旁,还有一个红色箭头,正指向一旁身穿粉色帽衫、双手插兜、一脸悠闲的哈登。

  球迷打趣:“塔克这个创意不错,不声不响地就把球队一哥夸了一通,这才是‘第一登吹’应有的模样。”(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塔克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