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六连胜锁定季后赛 唐斯24+13森林狼失利

快船六连胜锁定季后赛 唐斯24+13森林狼失利
2019年03月27日 10:34 新浪体育
快船豪取六连胜 快船豪取六连胜

  北京时间3月27日,快船客场以122-111击败了森林狼,成为西部第五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

  快船(45-30)六连胜。达尼罗-加里纳利三分球9投6中,拿下25分10个篮板,加雷特-坦普尔也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15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7次助攻,蒙特雷斯-哈雷尔18分5个篮板。全队三分球32投16中。

  森林狼(33-41)全场落后。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4分13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2分,达里奥-萨里奇18分5个篮板。[新浪小炮命中快船赛果+让分][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这是两队本季第三次交锋,也是最后一次。此前两次,双方在各自主场胜出。

  快船已经到了西部第六的位置,战绩与第五的爵士相同。与第四的开拓者也只有2.5场的差距,仍在可追的范围内。

  开拓者大将约瑟夫-纽基奇赛季报销,更是给了对手机会。

  森林狼则已经被淘汰。本来他们开季还算不错,但巴特勒要求离开,打乱了他们的计划。在巴特勒被交易之后,形势也开始恶化。

  吉布森、鲁尔-邓、杰夫-蒂格和德里克-罗斯都因伤缺阵,令森林狼雪上加霜。

  快船一开场就连续三分命中,全场领先。比赛打了不到2分钟,他们就以11-3领先,火力之强令人侧目。森林狼在本节最后2分23秒只投中一球,快船命中率也下降,但首节仍以42-23领先。

  此后三节的节奏都在快船掌控之中,森林狼虽然有所反弹,但只能略为缩小差距。

  第二节过半时,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快船以61-36领先25分之多。唐斯两罚两中,雷纳德斯和萨里奇相继“打3分”得手,森林狼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仍以55-75落后。

  坦普尔两度命中三分,快船在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以84-59再度拉开差距。此后5分钟,快船只投中一球,森林狼还以一波16-3后,将比分追成75-87。威廉姆斯挺身而出,连连投篮命中,为快船保住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快船以100-85领先。

  第四节打了一半,快船只投中两球,森林狼打出一波13-4后,将比分追成98-104。哈雷尔连得4分,坦普尔命中三分,快船打出14-2的攻击波,以118-100再度拉开差距。

  森林狼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尽管快船最后1分50秒一分未得,仍锁定胜局。

  (吴哥)

快船森林狼路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