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38+11+9黄蜂加时胜 双德50+23马刺遭横扫

沃克38+11+9黄蜂加时胜 双德50+23马刺遭横扫
2019年03月27日 09:42 新浪体育
黄蜂加时取胜 黄蜂加时取胜

  北京时间3月27日,黄蜂主场加时以125-116击败了马刺。

  黄蜂(35-39)四连胜,保持打进季后赛的希望。肯巴-沃克在加时发威,全场贡献38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德维恩-培根24分6个篮板,梅森-布里吉斯10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15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马刺(43-32)本赛季两次交锋都败给黄蜂,遭到横扫。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0分8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15个篮板,布莱恩-福布斯16分。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6分,马科-贝里内利17分。[新浪小炮预测马刺赛果+让分+大小分全中][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黄蜂要为季后赛门票而拼命。此前他们已经连续拼下了凯尔特人和猛龙两支强队,不可谓不努力。

  努力得到了回报。黄蜂只落后2场,在比赛还剩下9场时,这并非不可能抹平的差距。不过接连碰强队,他们的季后赛之路仍然坎坷不平。

  自助者,天助之。上一场打猛龙,最后3秒他们还落后。兰姆在后场命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为延续了他们的希望。

沃克三分沃克三分

  马刺在过去12场比赛中胜出10场,不用太担心季后赛门票。不过西部第五到第八之间的差距非常小,他们有可能在这里任何一个位置出现。

  上一场马刺击败凯尔特人,阿尔德里奇砍下了48分。“他打得非常出色,”波波维奇难得表扬球员,“我们在进攻上充满侵略性。当遭到包夹时,他会把球传出,所以他打得很好。就像一个四分卫。”

沃克后仰跳投沃克后仰跳投

  本季首度交手,马刺在主场以93-108失利。当时是托尼-帕克第一次回归圣安东尼奥。

  帕克这一次却未能上场。此前一场,他因私事缺阵,今天他和尼古拉斯-巴图姆都没上场。

  当家大将沃克也表现平平,但黄蜂仍打得很顽强。首节中段,黄蜂命中两记三分,以15-9取得优势,马刺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本节黄蜂略占优势,以29-23结束。

  第二节黄蜂将优势扩大到9分后,盖伊两度得手,贝里内利中投命中,马刺还以一波9-0,迅速将比分扳成34-34。两队开始拉锯战,多次战平。本节还有1分17秒时,培根命中三分,黄蜂还以55-54领先。德罗赞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又补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马刺以59-55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黄蜂命中率为44.9%,三分球21投8中。培根11分,布里吉斯10分,沃克10投2中,只得6分。

  马刺命中率为44.9%,三分球19投10中。福布斯14分,德罗赞10分,阿尔德里奇7分。

沃克三分杀死比赛沃克三分杀死比赛

  马刺在第三节一度以72-6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沃克手感有所恢复,一人连得6分,黄蜂发动一波12-0,一举以74-72超出。马刺在3分30秒内一分未得,两位数的优势瞬间丧失。双方开始拉锯战,三节过后,黄蜂以82-80反超。

  第四节马刺失去手感,本节打了一半,才只得了9分。本节将过半时,卡明斯基和沃克相继投中三分,黄蜂以98-89略为拉开差距。马刺的韧性不用多说,他们很快就追上,双方拼到最后1秒。

  本节还有52秒时,德罗赞中距离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马刺以106-104超出。关键时刻还是沃克挺身而出,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06-106。

  两队各投失一球后,最后19秒马刺还有绝杀机会。他们没有暂停,直接发动攻击,但德罗赞压哨球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成为沃克的天下,他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在本节前2分钟就得了7分。马刺打了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而沃克与培根又相继投中三分,黄蜂以13-3开始加时,沃克一人得了10分,以119-109领先。

  马刺无力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黄蜂马刺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