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球别瞎说!哈登防守是0,不配MVP!

不懂球别瞎说!哈登防守是0,不配MVP!
2019年03月26日 14:22 新浪体育
哈登和字母哥 哈登和字母哥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登哥毫无疑问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和他一同分享此荣耀的是新秀特雷-杨。

  上周吹羊场均贡献25.3分4.0篮板11.3助攻,每场比赛能够命中2.3记三分,带领老鹰取得2胜1负的战绩。

  哈登上周的成绩单是,场均44.3分6.3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52.8%,罚球命中率90.7%。

  登哥上周场均能够命中7记三分,本赛季已经打进191记后撤三分,超过了前两个赛季的总和。

  俗话说的好,退一步海阔天空,篮筐像大海一样大。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4次当选周最佳球员,职业生涯第22次当选周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登哥生涯全部周最佳都是在火箭中获到的。

  收获周最佳、月最佳,现在就差赛季最佳了!

  目前球队已经抵达了密尔沃基,火箭将于明天对阵雄鹿,这除了是一场东西部的强强对话外,还是一场MVP之间的战斗。

  “我在美丽的密尔沃基,明日的比赛是MVP间的对决,如果雄鹿赢了,MVP争夺战就结束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当选,如果火箭赢了,那我们就继续前进。”莫雷说道。

  在最新一期的官方MVP排行榜上,哈登反超字母哥重回榜首,字母哥跌落第2,而一直在MVP大热名单中的乔治,滑落到第5。按照目前综合数据来看,本赛季的MVP很可能就在哈登和字母哥之间产生。

  哈登在本赛季打出了生涯巅峰的得分表演,赛季总得分领衔全联盟,比第二名的乔治多得572分。可以说,哈登凭着一己之力将火箭从抢状元的泥潭中带进了西部前三。

  然而,就这样炸裂的表现,还是没能打服专家名宿们。

  此前,比卢普斯曾公开表示,MVP只能是字母哥。巴克利、皮尔斯等名宿也曾表示,如果让他们选MVP,同样是选字母哥,因为哈登没有防守。

  在勇士惨败给独行侠的比赛中,勇士名嘴鲍勃-杰拉德发表观点:“我认为,NBA比赛分为两个方面,一半是进攻,一半是防守。在进攻端,哈登或许更出色,但在防守端,我会给字母哥打10分,而哈登的防守里面,只有一个0,但前面不会有1。

  本赛季字母哥场均得到27.4分12.6篮板6助攻1.3抢断1.4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8.2%,是除去中锋投篮命中率最高的球员。作为火箭球迷,我们承认字母哥攻防一体的优秀。

  但,硬要说哈登没有防守,那表哥第一个表示不服!

  本赛季哈登频繁参与低位换防,占到其所有防守回合中的20.3%,每回合限制对手得分优于联盟89%以上的球员,对手在他的防守下失误率高达21.6%。

  场均贡献0.76次盖帽排名后卫中第2,场均送出2.17次抢断排在联盟第2,防守胜利贡献值联盟第23位,结合进攻端的数据,登哥真实正负值高居联盟第2。

  表哥看球少,这就是专家口中的没有防守吧!

  “字母哥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MVP我选择哈登,他的表现实在太爆炸了。”布鲁尔表示。

  专家:连长和表哥一样不懂球啊!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火箭特雷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