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前“带头大哥”!库里身穿戴维斯球衣亮相

致敬前“带头大哥”!库里身穿戴维斯球衣亮相
2019年03月26日 17:34 NBA综合
库里与戴维斯 库里与戴维斯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之前,库里身穿前勇士球星拜伦-戴维斯的5号球衣牵着两个女儿的手走进球馆。印象中,这还是我头一次看到库里身穿其他球员或名宿的球衣。

  昔日的金州匪首大胡子大维斯是新世纪以来在库里之前最重要的勇士领袖。

  库里初入联盟之时,大胡子尚未退役,两人还直接交过手,可以说更增一分感情。

  自94-95赛季起至11-12赛季止,在这漫长的18年当中,勇士只打过一次季后赛,就是在06-07赛季拜伦-戴维斯的率领下,不仅如此,他们还上演了NBA历史上首个七局四胜赛制下的“黑八奇迹”,击败小牛晋级西部半决赛,注定名垂青史。

  有趣的是,库里上一场比赛休战,勇士惨遭诺天王爆锤,不知是不是在替大胡子还人品。

  本场库里回归之后贡献26分9板

  勇士主场击退活塞

  本赛季至今,库里出战的比赛勇士45胜16负,库里缺阵的比赛勇士5胜7负。

  希望小学生能够继承“黑八精神”,率领勇士创造更多的奇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