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勇士机会难以拒绝 博古特自曝变瘦因啤酒

重回勇士机会难以拒绝 博古特自曝变瘦因啤酒
2019年03月26日 07:28 NBA综合

  直播吧3月26日讯 近日,重返勇士的安德鲁-博古特接受了名记Ethan Strauss的采访,主要聊了有关回归勇士的话题。

  当被提问得到勇士召唤时的情形和想法后,博古特回答:“这个机会真的太好了,是个不容错失的机会。我和妻子商量了一下就决定回来,因为我知道如果错过了,一定会后悔一辈子。我觉得回归勇士会成为一件很酷的事,让我的人生充满故事性。我很高兴我能再次回到甲骨文中心,回到这个我为之战斗过的地方。我也很高兴我的很多老朋友都还在这里等我,我会成为队伍里的强大助力,无论是在场上还是更衣室,我都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球队获得总冠军。”

  随后博古特又补充道:“我这次回来只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的,那就是赢球,一直赢下下去,赢到六月份,把总冠军留在甲骨文中心。我来就是确保我们能获得总冠军,成为三连冠。”

  然后博古特又被问及有关自己状态和未来计划的问题,博古特回答:“我的未来基本已经确定了,我预计会签一份两年的合同,所以我现在可以说我100%会在NBA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说到自己的身体情况,博古特表示:“我现在看起来瘦了不少,但我的状态非常好,我刚在澳大利亚联赛获得了MVP。为什么我会变瘦我也有些奇怪,我回到澳洲之后完全没有改变自己的饮食,作息和训练。”最后博古特打趣道:“也许是我回去之后喝了太多的啤酒吧,我回澳洲之后每天晚上都要和家人一起喝上两杯,我估计是啤酒让我减去了不少体重。”

  博古特本赛季为勇士出战4场,场均5.3分6.3篮板2助攻0.7盖帽。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博古特勇士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