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众星为开拓者大将祝福 这本是他巅峰一季

NBA众星为开拓者大将祝福 这本是他巅峰一季
2019年03月26日 13:49 新浪体育
努尔基奇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 努尔基奇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

  北京时间3月26日,波特兰开拓者通过两个加时最终以148-144险胜布鲁克林篮网。在双方进行到第二个加时的时候,尤素夫-努尔基奇冲抢篮板时,脚踝遭遇重伤,很有可能造成赛季报销。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努尔基奇无论是在出场时间、得分、篮板、PER值方面都是是职业生涯新高。

  当努尔基奇在场上的时候,开拓者在进攻方面可以净增10.2分左右,在防守方面,开拓者可以净增5.3分左右。从这样的数据来看,努尔基奇对开拓者的作用非常大。本场比赛,努尔基奇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16篮板以及5助攻,正负值达到+12。本赛季,努尔基奇的场均数据也非常出色,努尔基奇场均出场27.3分,可以得到15.4分,10.3篮板。

  让球迷们心痛的是,在最后时刻努尔基奇的脚踝遭遇重伤确实让让人意想不到,接下来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具体伤情还需伤病报告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定夺。

  当努尔基奇在场上遭遇这样恐怖伤病的时候,有不少观众和球迷,都难以接受这一事实,流出了伤心的泪水。全场开拓者球迷更是高呼努尔基奇的名字,另外一侧的篮网队替补席,也纷纷为受伤的球员送上祝福。赛后不少NBA球员也在第一时间为努尔基奇送上祝福,其中卢卡-东契奇和德拉蒙德-格林都在推特上写道:努尔基奇祈福(表情)。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