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也只能仰望!西蒙斯领衔赛季后卫扣篮榜

恩比德也只能仰望!西蒙斯领衔赛季后卫扣篮榜
2019年03月26日 17:32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本赛季至今后卫扣篮次数TOP5如下:

  第五位:丹尼斯-史密斯 28次

  第四位:威少 29次

  第三位:达龙-福克斯 40次

  第二位:扎克-拉文 69次

  第一位:本-西蒙斯 129次

  丹尼斯-史密斯的身体素质相当劲爆,可惜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目前共出战49场。

  威少本赛季同样打得略纠结,不仅得分是自14-15赛季以来的最低,低迷同样也表现在扣篮数方面,他在15-16赛季常规赛共扣篮69次(生涯最高),如今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还没达到巅峰水平的一半。

  史密斯跟威少的差距还只在毫厘之间,而前三的位置已经牢不可破。小将福克斯本赛季进步明显,各项数据大幅提升,新秀赛季福克斯出战73场扣篮22次,如今已经翻了快一倍。

  拉文的扣篮次数等于威少和福克斯的总和,既有数量也有质量。值得一提的是,拉文本赛季不仅创下了场均得分新高,扣篮数量也是生涯最高水平,此前拉文的单季最高扣篮纪录创造于15-16赛季,那个赛季拉文82场全勤,共扣篮52次。

  最高不可攀的就是“非主流控卫”本-西蒙斯了,本赛季扣篮次数竟然已经高达129次,要知道他的明星队友,强力内线恩比德大帝本赛季也才扣了99次篮,服气不服气?

  (南安北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