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最无悬念的奖项! 韦德瞬间说出他的名字

本赛季最无悬念的奖项! 韦德瞬间说出他的名字
2019年03月26日 12:27 新浪体育
路威锁定最佳第六人? 路威锁定最佳第六人?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德怀恩-韦德在谈到今年的最佳第六人的时候,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这是路威的荣誉!”

  据悉,洛杉矶快船球星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克利夫兰骑士球星乔丹-克拉克森都是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热门人选。路威场均可以砍下20.3分,同时可以送出5.3个助攻。他也在最近帮助球队赢得了一波5连胜,快船现在排在西部第六,路威功不可没。

  而克拉克森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也十分不错,他场均可以得到17分,3.4个篮板,是骑士队中除了凯文-勒夫以外第二高分。不过,本赛季骑士战绩十分糟糕,球队也在本赛季摆烂,骑士目前仅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路威不仅数据更漂亮,再加上快船队在今年的常规赛中让球迷们眼前一亮,成功从西部豪强中杀出。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韦德自然是更看好路威能够得到今年的最佳第六人。

  (Emily)

韦德路威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