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说湖人会选泰伦卢! 基德不适合詹皇

美国杨毅说湖人会选泰伦卢! 基德不适合詹皇
2019年03月26日 10:37 新浪体育
泰伦卢再联手詹姆斯? 泰伦卢再联手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clutchpoints》报道,2018-19赛季虽然还没有结束,但外界已经开始对洛杉矶湖人队接下来的建队方案进行揣测。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球队主教练的人选,他认为泰伦-卢接手的可能性最大。

  尽管湖人队还有9场常规赛没打,但铺天盖地的流言已经让卢克-沃顿的位置难保。外界有消息称,湖人管理层在本赛季结束后,会炒掉沃顿,进行新的主教练筛选。之前担任过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帅的贾森-基德,有可能成为下一任湖人主教练。

  但是在今天一档访谈节目中,斯蒂芬-史密斯并不同意这样的选择,他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坚持认定前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才是合适人选。

  “沃神的消息是基德会成为湖人下一任主帅的有利人选,但是我在这里告诉你们,这件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史密斯坚定地说道,“今天早上湖人队给我透露的消息是:基德并不是他们可供选择的人,无论是从布鲁克林篮网还是最终在雄鹿执教,他们都觉得基德不适合。”

  “湖人队认为值得认真考虑泰伦-卢,这位前骑士队主教练,曾经带队拿到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并且还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从常规赛开始调整到季后赛,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泰伦-卢一直帮骑士拿到了连续22场比赛的胜利。他自己被证明过,勒布朗也非常尊敬他,不会介意他成为下一任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这些都是事实。”史密斯最后说道。

  卢一共执教骑士队征战了210场常规赛,在詹姆斯效力球队时,他们的战绩为120胜76负。然而就在本赛季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之后,卢带队开赛六连败被管理层解雇。

  (珅葳)

泰伦卢湖人沃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