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血洒赛场!今天这记三分球价值30万!

詹姆斯血洒赛场!今天这记三分球价值30万!
2019年03月25日 17:57 新浪体育
詹姆斯暴扣 詹姆斯暴扣

  最近的湖人并没有太多的理由去感到兴奋,今天他们在主场对阵国王,也许削弱对手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可以在另一精神层面去激励他们,但同时湖人会不会希望继续输球以拿到更好的选秀顺位呢?谁知道他们呢?反正如果今天他们再输,也将是本赛季第一次的六连败。湖人还有本赛季还有10场比赛要打,其中9场对阵的是还未被淘汰出季后赛的球队,他们需要赢得其中4场才能跟上赛季的战绩持平(35胜47负)。

  插播一条令人悲伤的数据,在湖人将祖巴茨交易去快船后,快船取得了17胜4负的战绩并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名额。湖人则是4胜17负,连续第6年打不进季后赛。

  昨天有美媒发图报道湖人连续6年无缘季后赛,詹姆斯在那条帖子留下了评论。今天他再次晒图重申了这句话:“相信我!我向湖人国度保证,这不会持续太久!我发誓,马拉松还在继续!”

  赛前詹姆斯穿着这么一身来到了湖人球馆,你能看出他今天走的是什么风格吗?

  詹姆斯妻子萨瓦娜带着小女儿朱莉也来到了现场。

  布洛克因为足底筋膜炎而缺席,詹姆斯不太想轮休,坚持出席。谈到是什么激励詹姆斯继续出战,沃顿表示:“出于对比赛的尊重,他能打就会打,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动力,只要他上场,就会付出自己。他就是这种人,尊重比赛,出战就会努力打球。”

  沃顿今日派出了隆多、波普、库兹马、詹姆斯与麦基的首发阵容,此前因为脚趾受伤缺席10场的史蒂芬森迎来复出,拳王钱德勒也身体恢复良好,能够上场作战。

  前两节双方比分都没怎么拉开,第一节湖人领先对手两分,第二节对手领先湖人一分。而到了第三节,詹姆斯两记不讲理的三分球,带队开局一波14-0瞬间拉开了分差。

  说实话,詹姆斯最近背锅又打破锅的现象比比皆是。上一场是被断球然后送上追身钉板封盖,今天则是被断球又反断送队友打出精妙配合。只是你们谁能看清老詹是如何反断的吗?

  师弟的滑翔劈扣,真的久违了。

  上半场手感糟糕的库兹马在第三节爆发,连突带投、三分中的、打进加罚,应有尽有。单节8投7中,其中包括4记三分,狂砍21分。湖人整节下来打了对手一个39-28,在第三节结束建立着10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间隙的游戏环节,有球迷命中了中场超远三分,因此拿走了4.5万美元的奖金,折合人民币30万。自2月28日湖人战胜鹈鹕后,湖人主场已经有3位球迷命中了超远三分拿走大奖,与此同时,湖人的战绩是2胜10负。

  比赛最后16.6秒,湖人领先两分,国王对詹姆斯采取犯规战术,他的左手臂不慎被刮到流血,在场边接受简单的止血措施后,两罚稳稳命中,看来是铁定要拿下这场胜利了。

  随后国王又发球5秒违例,他们又对老詹犯规。最后阶段,国王给老詹上了一堂罚球练习课,老詹顶住压力6罚全中,带走比赛。

  还用“砍詹战术”吗?

  能清晰看到詹姆斯的球裤已经沾了不少他的血迹,不过应该只是小伤口,没有大碍。

  最终湖人以111-106战胜国王,结束5连败并取得三月份的第二场胜利。詹姆斯29分11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获得本赛季第8次、职业生涯第81次三双。库兹马29分6篮板2助攻,隆多3分5篮板9助攻,波普16分7篮板4助攻,麦基8投全中拿到17分14篮板5盖帽,史蒂芬森8分7篮板3助攻,钱德勒3分3篮板,卡鲁索6分2篮板。

  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戴尔-埃利斯,上升至NBA历史第19位。

  詹姆斯29+11+11全场集锦

  谈到无缘季后赛,自己的出战动力,詹姆斯说:“我不会欺骗自己,即使我们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只要我上场,我就会努力打球,全力争胜。我从不欺骗比赛,不论发生了什么,都要保持职业性。球迷还在支持我们,所以我们得展示自己,希望能赢下一些比赛。”

  (温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