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佳!中圈绝杀!他终于追上游戏中的自己

赛季最佳!中圈绝杀!他终于追上游戏中的自己
2019年03月25日 22:06 新浪体育
兰姆 兰姆

  赛季最佳绝杀出现了!

  兰姆在后场扔进超远三分,黄蜂绝杀猛龙!

  毒妹耳边又响起那句话,“这是我见过最牛逼的绝杀!

  本以为韦大爷的神奇打板已经预定赛季最佳了,可2K之神并不同意,在即将失误的时候随手一扔,球在空中划出绝美的弧线,稳稳落入篮筐!

  沃克:我艹?我艹!好球!

  在兰姆接球差点失误的时候,沃克的内心是奔溃的,当兰姆出手了,他很无奈地甩手转身,回过头发现自己居然赢了!

  沃克先是举手表示庆祝一下,然后抱头思考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一个赛季最佳绝杀!

  最后激情地加入庆祝队伍!真香!

  而西亚卡姆瞬间就想起了在2K被兰姆支配的恐惧。

  玩过2K14的毒友应该都知道,兰姆在游戏里简直是亲儿子的存在,各种神奇三分,高难度出手全都能进。

  由于当时他只是个新秀,却在2K中有如巨星般的实力,被网友称为2K亲儿子!

  谷歌搜索2K亲儿子,最先弹出来的都是兰姆。

  今天兰姆终于把自己游戏中的技能带到现实中来!

  他努力奔跑,只为追上那个游戏当中的自己!

  赛后,黄蜂官推直接把兰姆庆祝的图片设为背景!

  兰姆今天11投5中,三分球4中3,拿到了13分+2封盖,虽然整体数据不亮眼,但是命中了最关键的球,这就足够了!

  据ESPN 统计的数据,这是NBA历史近20年第二远的压哨绝杀,NBA历史最远的压哨绝杀是埃文斯在北京时间2010年12月30日代表国王对阵灰熊命中的49英尺(约14.9米)压哨绝杀!

  黄蜂目前排在东部第10位,距离第8名只有两个胜场,季后赛希望还有,但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不容有失。

  而黄蜂在这段艰难的赛程中也体现了他们的决心,之前上周打76人,和他们僵持到最后一刻,兰姆最后的抛投没进,球队才遗憾输球。

  昨天遇到绿军,在欧文的生日夜沃克依旧不留情面,最后时刻率队打出一波14-0,带走胜利!

  在不到24小时内,黄蜂从夏洛特飞到寒冷的多伦多挑战排名比绿军更靠前的猛龙,本以为要吹小卡的关键攻防了,没想到一个神仙球再次让坚强的黄蜂把胜利带走!

  这样的球队,毒妹只能祝他们闯进季后赛了,老跑车也要再次在季后赛驰骋!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兰姆黄蜂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