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豪斯莫雷暗地里较劲!哈登:我选择继续等戴

火箭豪斯莫雷暗地里较劲!哈登:我选择继续等戴
2019年03月25日 21:57 新浪体育
哈登和浓眉 哈登和浓眉

  火箭今天客场挑战鹈鹕,球队并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从比赛初期就取得领先,最终以113-90战胜鹈鹕。

  这场比赛后,火箭正式锁定季后赛名额,那些赛初预测火箭进不了季后赛的专家们,你们的脸还好吗?

  哈登来了火箭7年,球队从未缺席过季后赛,哈基石实锤!

  鹈鹕早早确定无缘季后赛,本场比赛他们打得相当无欲无求,两队全场罚球数是9-10,可见两队打得多“惨烈”。

  火箭有没有辜负鹈鹕老铁的好意,投出了48.8%的命中率,命中21记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2.9%。

  当休斯敦三分大队上线,那对手就如火箭官方发的这图一样。

  本场登哥三节打卡下班,19投10中,三分12中6,交出28分3篮板4助攻6失误的不及格成绩单。

  鹈鹕本场并没有给予哈登太大防守压力,而成功防守登哥的,是我火全队!

  今天登哥手感火热,首节轰下12分,四分钟内命中5记三分,全场飚进6记三分贡献18分。投进三分一时爽,一直投进三分一直爽!

  戈登:没错,火箭登哥正是在下。

  保罗在前三节仅得到2分,但助攻早早上双盘活了球队进攻,9人轮换全部得分,6人得分上双,德帅也没逃得过真香定律。

  第四节炮爷连得8分,成功把哈登摁在替补席上,不给胖子上场刷分机会,本场炮爷贡献10分13助攻5抢断。

  重新得到上场时间的法里德把握住吃饼机会,拿下11分11篮板两双数据,饼皇得分没有上双,但抢下了17个篮板,我火的迷你吃饼兽并不比鹈鹕的巨无霸双塔差。

  过去几场有点迷失的房子今天再度升值,他在三分线外5投4中,得到了14分6篮板。

  豪斯:我的后撤三分最像登哥。

  莫雷:我不同意。

  今天莫胖在社交平台上传自己命中后撤三分的视频,并配文:这是我今夏招揽自由球员技巧

  莫雷:我的后撤三分比你还好,你好意思开高价吗?

  听说自己的后撤三分可以招募球员,赛后登哥第一时间找到浓眉,登哥究竟说了什么,豪斯会一脸懵圈的表情。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豪斯火箭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