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助5断+20!即便他投篮铁成狗 火蜜也没慌过

13助5断+20!即便他投篮铁成狗 火蜜也没慌过
2019年03月25日 09:18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在客场以113-90大胜鹈鹕。火箭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出场27分钟,12投4中,三分球7投1中,得到10分,但是他送出13次助攻并完成5次抢断,而且正负值高达+20。

  事实上,保罗今天是面对他的老东家。当年,他是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核心控卫,后来保罗闹着要转会,最终他被交易到快船队。

  本场比赛,保罗的投篮手感并不好,上半场,他4投1中,三分球2投0中,只得到2分,但是他送出6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而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9分。

  下半场开始后,保罗的投篮手感并没有好转,特别是他的三分球。但是保罗在进攻端的杀招是中距离急停跳投。

保罗2+1保罗2+1

  第四节中段,当时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不足20分,而保罗带着四名替补在场上打。本节还剩6分多钟,保罗中距离跳投命中。下一个回合,保罗面对鹈鹕的欧洲新援贝尔坦斯命中一个2+1的中距离跳投。

保罗三分保罗三分

  第四节还剩5分04秒,保罗三分命中(这也是他本场投进的第一个三分球,前6次三分全部不中)。

  在这短短1分钟,保罗连得8分,火箭队领先25分。此时,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保罗也可以下场休息了。

  虽然保罗今天的整体投篮手感一般,12投4中,三分球7投1中,得到10分,但是他在第四节那1分钟的爆发展现出功力。此外,保罗还送出全场最高的13次助攻和5次抢断,正负值高达+20,也是全场最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保罗投篮三分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