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36分惨败让出西部第1 步行者大胜结束连败

掘金36分惨败让出西部第1 步行者大胜结束连败
2019年03月25日 07:29 新浪体育
步行者大胜 步行者大胜

  北京时间3月25日,步行者主场以124-88击败了西部第一的掘金。

  步行者(45-29)结束四连败,保住东部第四的位置。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6投13中,三分球6投5中,贡献35分6个篮板。迈尔斯-特纳17分11个篮板,赛迪斯-杨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5分13个篮板。【技术统计】

  掘金(49-23)六连胜结束,西部第一的位子还没坐热。尼科拉-约基奇19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尔-巴顿15分,加里-哈里斯11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5.5%。[命中掘金惨败输盘+大分!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状态迥异,掘金势头正佳,连战连捷,已经登上西部榜首的位置。但今天失利,他们又将这一位子还给了勇士。

  昨天西部第一的勇士败给独行侠35分,今天掘金输了36分,看来西部第一的位子不好坐。

  步行者近部欠佳,遭到四连败后,东部第四几乎不保。

  两队都要全力以赴。上一次交锋的一幕还历历在目。约基奇跟裁判抗议被驱逐出场,终场前7秒,米尔萨普投中制胜一球。

  双方剩下的赛程都很艰难,要完成保住排名的任务不容易。

  比赛的进程令人意外,步行者一开场就压制着掘金,此后不断拉开差距,没给掘金太多机会。

博格丹诺维奇三分博格丹诺维奇三分

  步行者以7-2开局,双方此后几度战平。掘金最后一次领先是19-17,博格达诺维奇两度命中,步行者打出一波9-0,以26-19超出,此后一路领先。掘金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3-27落后。

  掘金众将表现平平,第二节也未能发起有威胁的攻势。本节过半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步行者以43-3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防守上,掘金也有心无力,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本节将结束时,马修斯空中接力上篮,步行者以62-46领先。

小萨博尼斯暴扣小萨博尼斯暴扣

  掘金上半场命中率为43.9%,三分球10投2中,约基奇得了12分,哈里斯8分。

  步行者命中率达到56.8%,三分球11投4中。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26分,特纳12分。

  下半场步行者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还有8分49秒时,巴顿补中一球,掘金将比分追成56-67,这已经是下半场的最小差距。赛迪斯-杨扣篮还以颜色,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三节过后,步行者以92-67遥遥领先。

  第四节打了不到4分钟,步行者得分破百,以102-71领先了31分之多。掘金已经放弃,让替补来收拾残局。替补球员轮番轰炸篮筐,将优势扩大到40分以上。(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