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败后绿军赛后开会!少帅放话这首发还要调

4连败后绿军赛后开会!少帅放话这首发还要调
2019年03月25日 10:52 NBA综合

  凯尔特人96-115不敌马刺遭遇4连败,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更衣室待了超过18分钟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史蒂文斯谈到这次更衣室谈话说:“我在听,谈论,更衣室里很沮丧,但我们是被一支出色的球队击败。我们不能被情绪左右,我们需要打得好很多。这不能算是会议,就是比平常的‘明天见’待的时间长了点。我从未执教过一支这么依赖投篮的球队,但上个月我们就是这样。很多人会质疑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质疑,我们活该。”

  史蒂文斯说凯尔特人前两个月的防守,远胜过去一个月的表现。他承认会考虑改变首发阵容,他不知道季后赛开始会如何布置首发,需要根据每轮系列赛决定对位。

  而据多位凯尔特人记者透露,通常赛后15分钟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大门就会打开,但现在超过40分钟,凯尔特人更衣室才对记者开放。

  [来源:Onfir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