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终结者再吐槽老东家!若他还在将完全不同

湖人终结者再吐槽老东家!若他还在将完全不同
2019年03月24日 07:21 新浪体育
拉塞尔 拉塞尔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距离德安吉洛-拉塞尔被湖人队交易已经过去了近两年时间,但是拉塞尔对这笔交易依然耿耿于怀。在把湖人队彻底淘汰出季后赛之后,拉塞尔在采访中称湖人是那种为了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而会把自己球员交易走的球队。

  “这个联盟里就看重机会。”拉塞尔说道,“我说的机会是,如果我依然留在湖人队的话,我认为机会将会完全不同。(湖人)是那种为了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就会把你交易掉的球队。”

  拉塞尔是湖人在2015年得到的榜眼秀,但是仅仅2年之后,湖人就把拉塞尔交易到篮网。

  当年,湖人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另一位榜眼控卫朗佐-鲍尔,而且“魔术师”在新闻发布会上暗讽拉塞尔不是一名合格的领袖。

  昨天,篮网客场击败湖人,使得湖人彻底无缘今年的季后赛,拉塞尔成功复仇。

  (罗森)

湖人拉塞尔复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