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狼王轰33+23森林狼过关 灰熊无心恋战两连败

新狼王轰33+23森林狼过关 灰熊无心恋战两连败
2019年03月24日 10:39 新浪体育
唐斯33+23森林狼轻松过关 唐斯33+23森林狼轻松过关

  北京时间3月24日,森林狼在客场以112-99击败了灰熊。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森林狼(33-40)结束五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33分23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2分,约什-奥科吉17分6个篮板,泰尤斯-琼斯12分9次助攻,达里奥-萨里奇11分。[技术统计]

  灰熊(29-44)二连败。迈克-康利得了23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20分14个篮板。

  两支已经被淘汰的球队相遇,只为荣誉而战。

  唐斯最近发挥出色,他已经连续7场两双,但球队却不断失利。

  灰熊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最近11场比赛,他们赢了6场,在此期间甚至击败了火箭、爵士和开拓者这些季后赛圈内的球队。[稳准狠!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面对实力平平的球队,灰熊却有些打不起精神,上一场就输给了魔术。今天面对森林狼,他们在苦战之后也失利。对于灰熊来说,他们现在的目标似乎锁定在了爆冷上面,不是强队不值得一打。

  面对森林狼,灰熊只在上半场打起精神,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2分25秒时,莱特打板命中,灰熊以25-17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森林狼以一波8-0结束本节,双方战成25-25。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06秒时,拉布命中一球,灰熊又46-39领先。唐斯还以一球,森林狼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9-50落后。

  第三节风云突变,唐斯连续攻击篮下,萨里奇和奥科吉相继命中三分,森林狼打出一波15-0,一举以68-5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帕森斯刚还以一球,唐斯又补篮得手,维金斯命中三分,森林狼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本节森林狼砍下37分,灰熊只得18分。三节过后,森林狼以84-68领先。

  最后一节灰熊恢复正常,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森林狼灰熊唐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