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乔治28分雷霆复仇猛龙 仍排西部第五

威少三双乔治28分雷霆复仇猛龙 仍排西部第五
2019年03月23日 10:24 新浪体育
雷霆结束连败 雷霆结束连败

  北京时间3月23日,雷霆后来居上,客场以116-109击败了猛龙。

  雷霆(43-39)完成复仇,结束四连败。“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得了18分、13次助攻和12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9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贡献26分。【技术统计】

  猛龙(51-22)二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3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斯卡-西亚卡姆25分,丹尼-格林19分。替补出场的塞尔吉-伊巴卡11分,林书豪5分3个篮板。[天神下凡!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西部第五到第八的竞争非常激烈。雷霆昨天没比赛,但由于爵士失利,雷霆一举从第八跳回了第五。而在不久前,雷霆还曾是西部前四的位置。

  四支球队都是42胜30负,雷霆能“平局优势”成为西部第五。

  两队在21日才交手,这是三天内第二次碰面,也是最后一次。在前天的比赛中,双方打进了加时,猛龙以123-114险胜。

乔治反击三分乔治反击三分

  歇了一天后,再次碰面,谁也不会手软。猛龙还要为东部第一而战,而雷霆希望能杀入西部前四。

  上半场猛龙略占优势。首节还有7分35秒时,格林命中三分,猛龙以11-5领先。格兰特还以三分,一人打出8-3的小高潮,威斯布鲁克也命中三分后,将比分扳成16-16。猛龙替补出场的范弗里特接连命中,他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猛龙以29-22领先。

乔治反击上篮乔治反击上篮

  乔治命中三分,雷霆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30-36后,林书豪还以一记三分,伊巴卡连续篮下得手,猛龙以45-3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雷霆外线手感也不错,本节还有2分08秒时,乔治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48-49。莱昂纳德连得4分,格林又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9-0结束本节,从而以58-48结束上半场。

威少造卡哇伊进攻犯规威少造卡哇伊进攻犯规

  雷霆在第三节爆发,单节投中8记三分球,而猛龙外线趋于疲软,本节只投中1记三分。在远程攻击之下,雷霆终于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9.3秒时,弗格森命中三分,他们完成13-0的攻击波,以83-79领先。猛龙在本节最后3分16秒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三节过后,猛龙以80-83落后。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猛龙以90-88领先。施劳德还以一球,而且伊巴卡还被吹恶意犯规,雷霆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3-1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乔治命中三分,雷霆以101-9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莱昂纳德三分莱昂纳德三分

  猛龙几度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加索尔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106-110。雷霆连续三分不中,但莱昂纳德被吹进攻犯规,猛龙失去追分良机。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后,施劳德投篮得手,在比赛还有29秒时,雷霆以114-106稳住阵脚。

  莱昂纳德终于命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雷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