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复刻The block!半场起步大追帽拉塞尔

詹姆斯复刻The block!半场起步大追帽拉塞尔
2019年03月23日 12:01 新浪体育
太帅了! 太帅了!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了篮网的挑战。第三节勒布朗詹姆斯上演了久违的追身大帽,让人激动不已。

  随着年龄的下降,詹姆斯年轻时刻经常上演的追身詹氏火锅现在基本上已经把不复存在了,但是今天很荣幸我们再次有幸见到。

  第三节还有8分28秒詹姆斯想要分球拉简隆多但是被拉塞尔识破抢断,拉塞尔立马进行反击,詹姆斯想要将功补过,用尽全力想要去封盖。最终拉塞尔还是没有逃过詹姆斯的手掌,直接给狠狠的封盖下来,震惊全场,这也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在詹姆斯紧紧追拉塞尔时,也许大家就已经意识到,他认真了,他要封盖下那球,封盖已经不可避免了。

  这个盖帽真是让大家看的大呼过瘾了,这样的追身大帽对于詹姆斯来说真是看一次少一次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