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今夏去哪儿?这个去年的香饽饽给了建议

卡哇伊今夏去哪儿?这个去年的香饽饽给了建议
2019年03月23日 06:37 新浪体育
卡哇伊和泡椒 卡哇伊和泡椒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已经给考瓦伊-莱昂纳德提供了关于自由球员市场的建议。

  今年夏天,考瓦伊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的处境和去年的乔治非常相似。

  乔治在2017年夏天被步行者交易到雷霆,而且他在一年之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考瓦伊是在去年夏天被马刺交易猛龙,他也是在一年之后成为自由球员。

  此外,乔治和考瓦伊都是主动要求步行者和马刺将他们交易出去。

  今天,乔治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已经和考瓦伊分享过自由球员市场的经验,特别是他俩的处境非常相似(乔治来到一支新的球队,很快面临自由球员市场,然后决定留在雷霆队。)

  当被问到他给考瓦伊提供了什么建议时,乔治回答道:“这是我俩的秘密。”

  对于考瓦伊的未来去向,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会离开猛龙队,并加盟快船队。但就像乔治的情况一样,当时外界几乎都相信乔治会选择湖人队,但没想到他都没有和湖人队管理层会面,而是很快决定续约雷霆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