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直言OK湖人能赢五星勇士!要不打一轮试试?

科比直言OK湖人能赢五星勇士!要不打一轮试试?
2019年03月23日 06:22 新浪体育
OK组合 OK组合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认为,如果OK组合时期的湖人和现在的勇士打一轮7战4胜的季后赛,他相信湖人能赢。

  自从勇士崛起之后,他们被认为可能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队,特别是得到考辛斯之后,勇士组成了一套全明星首发阵容。

  说到NBA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OK时期的湖人肯定是其中之一,而且他们曾完成三连冠。

  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你职业生涯里和沙克搭档的最强湖人队(应该是2001年那支湖人),和这支勇士队打7战4胜的季后赛,谁能赢?”

  面对这个问题,科比说道:“我觉得我们能赢。虽然你很难争论这个问题,但是我看好我们。我觉得最关键的是谁能把意志施加给对方,并且控制比赛的节奏。”

  “考辛斯怎么能防住沙克?”主持人问科比。

  “不要忘了,巅峰时期的沙克能够参与快攻,这是非常恐怖的。”科比说道。

  (罗森)

湖人勇士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