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5年的天选之子同框! NBA未来是他俩的

跨越25年的天选之子同框! NBA未来是他俩的
2019年03月22日 10:37 新浪体育
锡安能超过前辈的成就吗 锡安能超过前辈的成就吗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名宿、昔日“杜克王子”格兰特-希尔更新Instagram,上传了自己和2位声誉日隆的小学弟锡安-威廉姆森、R.J。-巴雷特的合影,并戏称这是“两个小伙子和一个老化石。”

  今天希尔更新ins,晒出了自己和威廉姆森、巴雷特2位小学弟的合影,并附文写到:“两个下伙子和一个老化石!和两个小学弟待在一起@锡安-威廉姆森@R.J。-巴雷特#兄弟#疯狂三月”

  希尔也曾经是杜克大学的骄傲。从1990到1994年,他在杜克上满4年,共出战129场比赛,场均出战30.4分钟,得到14.9分6个篮板3.6次助攻。1994年选秀,他在首轮第3顺位被活塞选中,新秀赛季就和杰森-基德分享了新人王。在NBA,希尔共出战1026场,先发972场,场均出战33.9分钟,得到16.7分6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3%。他曾7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并入选名人堂。

  在希尔毕业25年后,杜克再次震撼NCAA,该队的威廉姆森和巴雷特分别被《Sporting News》和《今日美国》评选为2019年全美最佳球员,二人一起入选了NCAA年度最佳阵容一队,在最新的2019年模拟选秀中,威廉姆森会被尼克斯选为状元,而巴雷特会在第2顺位被骑士选走。

  本季迄今,威廉姆森为杜克出战29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29.1分钟,得到22.1分8.9个篮板2.1次助攻2.2次抢断1.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69.3%;巴雷特为杜克出战34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4.9分钟,得到22.9分7.5个篮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7%。

  跨越25年时空的2代杜克天才同框,威廉姆森和巴雷特在NBA的成就能超过希尔吗?

  (魑魅)

希尔巴雷特锡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