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6双塔碾压状元 下半场60-38活塞大胜太阳

33+26双塔碾压状元 下半场60-38活塞大胜太阳
2019年03月22日 12:43 新浪体育
活塞客场大胜太阳 活塞客场大胜太阳

  北京时间3月22日,活塞在客场以118-98击败了太阳。

  活塞(37-34)下半场以60-38大胜,一举过关。布雷克-格里芬1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19个篮板,维恩-艾灵顿23分,雷吉-杰克逊14分。替补出场的卢克-肯纳德16分。【技术统计】

  太阳(17-56)二连败。德文-布克26分,德安德烈-艾顿20分8个篮板,米卡尔-布里吉斯13分7次助攻。[准!小炮擒活塞赢球赢盘+全场小分!][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活塞排名东部第六,争夺季后赛门票占极大优势。太阳西部垫底,早已经被淘汰出局。

  上一场竟然败给了骑士,令活塞非常郁闷,要知道,在此前一天,他们刚击败了东部第二的猛龙。

  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可能不犯了“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毛病。

  太阳是弱队,在西部垫底,不过他们也是“巨人杀手”,这个月曾击败了雄鹿和勇士。

  上半场活塞没占到便宜,命中率极低,好在艾灵顿和肯纳德外线开火,他们还不至于被拉开差距。

梅尔顿暴扣梅尔顿暴扣

  首节过半时,格里芬命中一记三分,德拉蒙德此后补扣得手,活塞以18-17超出。杰克逊和霍姆斯相继还以颜色,布克命中三分,太阳又取得领先。首节过后,太阳以32-29略占优势。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多次战成平手。活塞虽然状态平平,但凭借三分仍能与之抗衡。本节还有1分29秒时,艾灵顿投中个人第4个三分,活塞将比分扳成58-58。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太阳罚中两球,以60-58结束上半场。

庄神快攻暴扣庄神快攻暴扣

  上半场活塞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命中率倒很高,25投11中,达到44%。艾灵顿得了13分,肯纳德12分,格里芬和德拉蒙德加起来得14分。

  太阳命中率达到54%,但三分球14投仅4中。布克得20分,艾顿14分。

艾灵顿三分艾灵顿三分

  雷吉-杰克逊和格里芬相继命中三分,活塞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将比分超出。活塞命中率有所提升,开始占据上风。本节还有2分33秒时,丹尼尔斯命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77-83,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以80-87落后。

  太阳将比分追成84-89后,突然失去手感。活塞不断攻击篮下,打出一波17-2后,一举以106-86取得20分的优势。这一波攻击令太阳崩盘,他们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活塞太阳庄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