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真实了!7天内第3到第8,一阵和MVP都打没了

太真实了!7天内第3到第8,一阵和MVP都打没了
2019年03月22日 10:34 NBA综合

  自从乔丹退役之后,西部就开始崛起,竞争是越来越激烈,打到最后一场才知道最终排名,已经是家常便饭,甚至打到最后才确定西部前八的,也曾经出现过,而在今天,西部再次出现残酷的一面,看的球迷也是惊心动魄,其中最惨的莫过于4连败的雷霆。

  在今天和猛龙的比赛中,虽然威少全场砍下42分11个篮板6个助攻,关键第四节带领雷霆抹平了13分的分差,但最终还是在加时赛输掉了比赛,本场之后,雷霆已经遭遇了4连败,战绩42胜30负,从第六直落到第八,而在一周之前,也就是还没有开始四连败的时候,雷霆还是力压开拓者、火箭,排在稳居西部第三的球队。

  短短的7天时间,雷霆就从第三掉到第八,充分体现出西部残酷的真实性,更真实的是,目前西部第五到第八的胜场同为42场,火箭和开拓者同为27负,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激烈,丝毫不亚于季后赛,所以这四连败对于雷霆来说真的很伤,甚至都让乔治失去了MVP和一阵的可能。

  本场比赛乔治第四节6犯离场,全场只得到19分5篮板6助攻,虽然表现很不错,但对于力争MVP和一阵一防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表现无疑是自掉身价,而全明星赛后,乔治场均只有25.8分9篮板4助攻,相对于哈登和字母哥,已经显得平平无奇,同时也低于赛季的平均水平(本赛季场均28分8篮板4助攻),可见乔治几乎已经退出了这些荣誉的争夺。

  你觉得MVP、一防一阵,乔治最有可能得到哪一个?

  [来源:企鹅号壹号篮球]

雷霆威少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