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汤普森最想拿的奖是这个!今年有希望吗?

原来汤普森最想拿的奖是这个!今年有希望吗?
2019年03月22日 07:25 NBA综合

  直播吧3月22日讯 金州勇士今日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队,赛前克莱-汤普森顿接受了采访。

  在被问及是否想入选防守一阵时,汤普森回答:“是的,这一直是我的一个目标。我为自己能在攻防两端都能为球队作出贡献而自豪,如果我最终能入选防守一阵,那就太棒了。”

  当记者提及汤普森在防守数据上落后于竞争对手时,汤普森表示:“抢断一直不是我的强项,但防守真的是一项不能完全用数据来评判的工作。我在每场比赛都会尽全力在防守端做出贡献,因为球队需要我这么做。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获得了三次常规赛第一,也拿到了三次总冠军。光是进攻无法获得这些成绩,球队需要有人在防守端努力。而我,就愿意成为这个人,球队的利益永远高于一切。我不会为了一次抢断而冒丢失自己防守位置的风险。所以说,如果要我在个人数据和球队胜利之间做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

  本赛季至今,汤普森为勇士出战67场,场均22.5分4篮板2.4助攻1.2抢断0.6盖帽。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