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原来如此难?生涯没有扣过篮的7大球员!

扣篮原来如此难?生涯没有扣过篮的7大球员!
2019年03月21日 06:02 NBA综合

  在NBA这样的一个顶级联盟,几乎每一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有着足够的身高,即便是身高不足,爆发力也绝对是一等一级别。因此按理来说,扣篮对于NBA球员应该不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好比库里,尽管球迷们都调侃他是勉扣王,但事实上,库里生涯也已经有过26次扣篮经历。只不过,对于一些球员而言,扣篮真的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也许是为了节省体力,又或者是身体素质确实不好,这些球员整个生涯都没有扣过一次篮

  7、何塞巴里亚

  巴里亚的官方身高是1米83,实际上,他的身高最多只有1米78左右——这个身高对于NBA球员而言确实不算高,但是想要扣篮还是不会太过困难,比如同样有些多报身高的艾弗森。当然,巴里亚的天赋不如艾弗森,只是,下肢力量充足的巴里亚扣篮应该不是不可能。事实也是,在波多黎各国家队效力期间,巴里亚就曾经在热身当中上演过扣篮,但是在NBA,出战过802场比赛的他从来没有一次扣篮

  6、JJ雷迪克

  雷迪克在大学时期就是一个全国闻名的射手,他的爆发力确实没有那么出色,但是官方身高1米93的他扣篮理应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大学时期他就曾经上演过扣篮,可惜到了NBA之后,雷迪克再也没有做到这件事,他的生涯出战次数达到了826场,已经34岁的他想要再扣篮也确实不太可能了

  5、帕蒂米尔斯

  一个事实是,过去几年马刺队内的大部分球员都能够扣篮,即便是帕克生涯也有8次扣篮,但是米尔斯从来没有过。米尔斯的官方身高是1米83,实际身高也达到了1米80以上,他的臂展是1米88,这种身体条件扣篮并不会太难——开个玩笑,也许米尔斯扣篮会被波波维奇轮休吧

  4、DJ奥古斯丁

  作为2008年选秀的一员,1米83的奥古斯丁在选秀之时就被认为爆发力充足,他的速度非常快,臂展也达到了1米92,对于扣篮而言也应该是足够的,但是职业生涯,奥古斯丁从来没有在比赛当中上演过这一幕。

  3、里基卢比奥

  “金童”卢比奥成名相当早,他在欧洲联赛和国际赛场上都有过精彩表现,但是在进入NBA之后,卢比奥从来没有上演过扣篮这样的“壮举”。值得一提的是,卢比奥的身高绝对是够的,达到了1米93,臂展更是达到了2米03,他在热身当中也曾经完成过扣篮,但是实战当中从来没有过,这一点也可能和他的伤病有关。

  2、以赛亚托马斯

  1米75的内特罗宾逊生涯有过3座扣篮王,扣篮次数也达到了26次,但是同样1米75的小托马斯生涯从来没有做到过这一点,哪怕一次也没有。首先需要说的是,小托马斯的爆发力绝对是联盟一流,他在大学时期更是参加过扣篮大赛,可惜在NBA当中,即便是快攻,小托马斯也没有完成过这一点。

  1、史蒂夫纳什

  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两届MVP纳什生涯送出过无数的空接,但是身高1米91的他却从来没有完成过任何一次扣篮,不论是在小牛还是太阳期间都是如此。当然,纳什的身高臂展和身体素质也绝对是够的,高中时期的他也曾经完成过,但是进入联盟之后,哪怕是在热身当中都很少见。没有扣篮,大概也是纳什生涯比较遗憾的一件事情了

  这几个球员当中,有拿过MVP的,也有总冠军成员,有全明星,也有替补,共同点都是生涯没有一次扣篮。除此之外,名宿当中博伊金斯、博格斯都没有做到过,现役球员当中,生涯有过近400场出战,官方身高1米93的德拉维多瓦也没有过,有些确实是没有想到。

  防走丢,NBA大历史可以了解下,每天都会更新发文,真心希望大家一起关注下,感谢了~

巴里亚卢比奥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