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4.6万看不到老詹,波普输给了一个拖把!

花了4.6万看不到老詹,波普输给了一个拖把!
2019年03月20日 19:0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字母哥今天一同缺席 詹姆斯和字母哥今天一同缺席

  开篇第一句,求雄鹿轻虐。虐我可以,轻一点虐。赢我可以,输就不行。手握3%状元签、13.9%前四顺位的概率,只能增不能减,可不许说变小就变小了。伤病满营且排在西部第11位的的湖人在今天对阵东部排名第一的雄鹿,有些比赛,还没开始,你就已经知道结果了。

  詹姆斯因为左腹股沟疼痛而缺席这场比赛,从受伤前与受伤后的状态对比,你能清晰地感觉到,老詹的腹股沟伤还没有达到完全恢复的水准,然而带着伤打球,因为交易流言与被挡在季后赛门外,一直被各路人黑。好在这次休赛期比以往多了两个月,詹姆斯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充分地恢复身体。

  比赛开始前一段时间,詹姆斯有来到韦德的母校密尔沃基马奎特大学。他拍摄了一张该大学主场球馆照片,展示韦德在马奎特大学所退役的3号球衣。配文写道:“致敬我的兄弟韦德,不过你依然是个无赖。”

  临近比赛开始,詹姆斯依旧来到训练馆参与了全队的日常训练,但运动强度有所减小。沃顿站在C位开会,湖人围成个圈圈都是爱你的形状。

  今天他们派出的是隆多、布洛克、库兹马、穆斯卡拉与麦基的首发阵容。除了詹姆斯,师弟、钱德勒、球哥与莺歌都不能打。雄鹿那边字母哥也因伤缺阵,现场的球迷就懵逼了。有人专程从外地飞来,花了6970.5美金(折合46776RMB)买了两张今天比赛的前排票,结果詹姆斯跟字母哥都不打了。

  说到字母哥,今天他接受采访被问到关于外界有很多人认为他很快将取代詹姆斯成为联盟的门面球员时说道:“我不认为自己已经接近詹姆斯了,因为他可是勒布朗-詹姆斯啊,老兄。”

  说回比赛,人类击掌不中精华哈特又搞笑了,奥尼尔:“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

  波普这小子在此前的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装死”,碰到詹姆斯缺阵就发飙了,今天的他在第二节单节10投8中,轰下21分。全场更是三分球14投8中拿下35分3篮板1助攻,拿下个人赛季最高分,也是本场两队球员里的最高,8记三分平了他生涯单场三分数记录。

  然而这场比赛的MVP还轮不到他,属于雄鹿那个拿下28分9篮板3助攻,叫做洛佩斯的家伙。他是湖人的弃将,在沃顿想挽留他而魔术师执意要放走的情况下,洛佩斯来到雄鹿疯狂打脸前东家,打出生涯较为高光的一个赛季。

  今天第二节刚开始没多久,雄鹿在一次投篮中将球直接弹到了篮架上沿,谁都够不着。结果洛佩斯拿着拖把将球顶了下来,并收获了全场的欢呼,有些球迷甚至高喊“MVP”,后者则友好地鞠躬向全场球迷致意。

  毫无意外,尽管湖人在第三节末段、第四节初打出一波16-0的高潮,并在比赛最后6分钟曾追到只有5分分差,但无奈雄鹿的第四节依旧稳如狗,最终湖人101-115输给了对手。波普35分,隆多13分6篮板10助攻2抢断,布洛克13分2篮板1助攻,库兹马17分5篮板3助攻,麦基6分11篮板3盖帽,哈特6分3篮板2助攻,瓦格纳5分5篮板,卡鲁索4分4篮板2助攻3抢断,穆斯卡拉2分3篮板。 

  在湖人输球后,他们获得高顺位选秀签的概率又增加了一点,今天赛前,据TMZ体育报道,科比表示湖人目前的状况还不错,下赛季有可能进入季后赛。

  而如果湖人在夏天引进超巨,季后赛门票基本拿到了一大半。对此科比还谈到了是否支持打包年轻人去换浓眉的事:“库兹马、郎佐、英格拉姆这三人比戴维斯更棒吗?不!不!AD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不仅是现役角度,还是历史角度。我们在讨论什么?如果你能得到AD,那就去做吧。如果不行,那就算了。我们有三个非常年轻并且努力训练的球员,他们很聪明,他们值得培养。但如果能引入安东尼-戴维斯?当然得支持了!

  所以,还是安心等戴,只要你莱,一切欧k?

  (温晴)

波普雄鹿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