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个进球39个助攻! 这才是宇宙队的秘密

44个进球39个助攻! 这才是宇宙队的秘密
2019年03月20日 10:41 新浪体育
团队至上的勇士 团队至上的勇士

  北京时间3月20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以117比107战胜对手,避免连败。全场勇士队能够一直占据主动,依靠着整体的发挥。而全场他们39次助攻,更是将团队篮球发挥到了极致。

  勇士队的阵容在外界看来一直都是全联盟最豪华的,特别是在凯文-杜兰特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相继加入后,更让其他29支球队与他们显现出了差距。首发五人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个人能力在全联盟都屈指可数。

  就是这样一支明星云集的球队,他们却没有依靠个人能力去和对手消磨。特别是本赛季他们场均29.1次助攻,该数据位列全联盟第一,是所有30支球队助攻率最高的队伍。而在今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勇士队全场一共44个运动战进球,其中39次助攻让他们的进攻行云流水。

  在场上勇士队五名球员的传导球,将森林狼防守撕扯地极为挣扎,特别是当球队外线云集三分重炮手之后,空切的球员也会获得更多得分机会。数据显示,当勇士队本赛季单场送出36次以上助攻时,他们保持8战全胜的战绩。而当他们单场全队助攻数达到30次以上时,战绩为24胜4负。

  当“五星”勇士又打出了精妙的团队篮球时,NBA的大结局看上去真的就要来临。

  (珅葳)

勇士杜兰特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