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称不愿做NBA头牌 承认未想过超越詹姆斯

字母哥称不愿做NBA头牌 承认未想过超越詹姆斯
2019年03月19日 10:5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字母哥 詹姆斯和字母哥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队当家球星安特托孔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能做自己,他宁愿不要成为NBA的招牌。此外,字母哥还承认他从未想过能够追赶上勒布朗-詹姆斯。

  字母哥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也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

  在外界看来,字母哥将接替勒布朗-詹姆斯成为NBA的未来第一人,或者说,他将成为NBA未来的招牌。

  虽然字母哥和詹姆斯之间的差距正在不断缩小,但是字母哥从来没想过自己能追上詹姆斯。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那么接近勒布朗-詹姆斯,因为他是TMD勒布朗,TMD勒布朗-詹姆斯。哥们。”字母哥说道,“进入联盟的时候,我从未想到自己能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以及成为勒布朗那种球员。这是事实。我可以说:‘是的,我总是觉得自己可以变成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甚至超过他。’但这不是事实。”

  关于成为NBA未来的招牌,字母哥表示,如果不能做自己,他宁愿不要成为NBA的招牌。

  “许多人都说我可以成为联盟的招牌。”他说道,“但是最近很多人都告诉我,特别是我的家人和朋友,我无法成为联盟的招牌,因为我不是美国人,我的体内没有美国文化。”

  “有时候我会坐下来思考这个问题,我是否应该多展现出一点美国式的腔调?”字母哥说道,“但如果成为NBA招牌的条件是不能做我自己,那么我宁愿不要成为NBA的招牌。”

  不得不说,字母哥是一位很有个性的球员,他现在能够征服那么多球迷,除了他无与伦比的篮球天赋和实力之外,独特的人格魅力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