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仅剩3周!魔兽还没赛季报销 啥时候复出?

常规赛仅剩3周!魔兽还没赛季报销 啥时候复出?
2019年03月19日 10:34 新浪体育
霍华德 霍华德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媒报道,在被问到华盛顿奇才是否已安排德怀特-霍华德赛季报销时,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还没有,霍华德仍在康复过程中,常规赛尚有3周结束,还不好说。

  本季加盟奇才,霍华德仅出战了9场就高挂免战牌。时至今日,霍华德仍未参加训练,且没有制定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有消息称,霍华德如今仍在进行无对抗训练。

  这不得不令人心生疑窦:难道霍华德这赛季不会再露面了?

  据记者Fred Katz推特报道,在被问到奇才是否已安排霍华德休息时,主帅布鲁克斯表示:“严格来说并没有,德怀特仍在努力从腿筋伤势中恢复过来,目前尚未迎来转机。但常规赛还有3周才结束……尽管他想复出难度不小,但未来谁也说不准。”

  自2016年离开火箭后,霍华德一个赛季换一队。本季为奇才出战9场,霍华德场均出战25.6分钟,得到12.8分9.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2.3%,生涯首次单季场均篮板不足10个。而他和约翰-沃尔的相继伤停,也几乎毁掉了奇才一个本来充满希望的赛季。截至昨天,奇才以30胜40负位居东区第11位,距东区第8的热火仍有4个胜场的差距。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