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叹息!最强175回顾绿军生涯 若没走已夺冠

一声叹息!最强175回顾绿军生涯 若没走已夺冠
2019年03月19日 11:48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3月19日,掘金在客场114比105击败了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对掘金球员小托马斯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他回到了这个曾经奉献过职业生涯最巅峰状态的地方。

  “在这里的经历非常特别,但是直到我离开之后才意识到这一点。”小托马斯说道,“当时我太专注其中,以至于都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大多数事情发生我感觉都是因为我为此付出了努力,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在梦想着这些。当我离开之后我有几次坐下来回想,不管是我个人所做的,还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所做的,这都是非常惊人的,我会珍惜一辈子。我们完成了一些传奇的事情,我个人也做到了一些传奇的事情,我很感激,感激能为凯尔特人打球,这是体育界最顶级的球队之一。”

  当被问到如果当初没被交易会发生什么时,小托马斯说:“可能我们已经拿到过冠军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