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神回复日常怼记者!一句想哭一句想笑

波波维奇神回复日常怼记者!一句想哭一句想笑
2019年03月19日 09:47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媒报道,谈到老将纷纷离开NBA,格雷格-波波维奇打趣称这意味着他自己“老得不行了”。此外在被问到圣安东尼奥马刺是否会在首轮避开金州勇士时,波波维奇称这是个愚蠢的问题。

  据记者RJ Marquez的推特报道,看到诸如德克-诺维茨基、文斯-卡特和德维恩-韦德等老将即将告别NBA,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对此,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波波维奇果然没让人失望。

  “这意味着我已经老得不行了,”波波维奇打趣称。

  不过,新陈代谢是自然现象,波波维奇也认为,联盟如今有一批出色的年轻球员,他们能确保NBA继续健康发展下去。

  此外,近期马刺豪取8连胜,截至昨天以41胜29负升至西区第6,但西区3到8名的竞争仍很激烈,马刺仅领先西区第8名快船半个胜场。而落到西区第8则意味着可能要在首轮对阵勇士。

  因此,在今天主场对勇士赛前,波波维奇自然被问到马刺是否会力求在首轮避开勇士,而他对此的回答是:“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