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压哨三分绝杀篮网 拉塞尔32分篮网遭逆转

路威压哨三分绝杀篮网 拉塞尔32分篮网遭逆转
2019年03月18日 11:39 新浪体育
路威贡献压哨绝杀 路威贡献压哨绝杀

  北京时间3月18日,路威命中压哨三分,快船主场以119-116绝杀篮网。

  快船(41-30)二连胜,保持西部前八的位置。路易斯-威廉姆斯命中制胜的压哨三分,全场贡献25分6个篮板,另一个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里斯得了20分10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2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德里-沙梅特14分,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4分10次助攻。【技术统计】

  篮网(36-36)三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32分10次助攻,贾里特-阿伦13分11个篮板,乔-哈里斯和卡里斯-勒夫特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德马尔-卡罗尔22分7个篮板,斯宾赛-丁翁迪13分。[注定绝杀?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都在季后赛圈内,只要不出现意外,拿到门票不成问题。

  快船稳坐钓鱼台,他们居西部第八,但领先第九的国王6场,优势极大。篮网居东部第七,优势倒小一些,领先第九的魔术3场。

  季后赛将到来,篮网的状态却不是很好。不稳定是最大的问题,上一场败给爵士,他们上半场领先了两位数,但下半场却崩盘 最终的命中率只有34.7%。

  快船在将头号得分手交易走后,取得了10胜5负的战绩。过去7场胜出6场,现在可能掌控自己的命运,不用看他人脸色。

卡罗尔2+1卡罗尔2+1

  面对篮网,快船开局不顺利,但篮网不稳定的毛病还是未能解决,逐渐被扭转局势。

  首节还有29.5秒时,丁翁迪造成犯规,三罚两中,篮网以30-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路威如法炮制,也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快船以23-30落后。

  第二节篮网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56秒时,库鲁克斯上篮得手,篮网以48-31领先了17分。此后5分钟,篮网只投中一球。快船抓住机会,哈雷尔频频得手,加里纳利命中三分,打出一波21-4后,一举将比分追成52-52。本节快船砍下37分,以60-55结束上半场。

  篮网不甘心就此束手就擒,第三节发起反击。本节还有3分23秒时,拉塞尔禁区内得手,篮网连得7分后,以82-77反超。快船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路威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一记三分,双方战成了87-87。

拉塞尔助攻拉塞尔助攻

  路威率快船发起冲击,他们以一波18-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105-9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打了近一半,篮网只投中两球,但他们追分也快,丁翁迪命中三分,率队打出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成101-105。

  双方的替补球员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路威和哈雷尔相继还以颜色,快船以111-101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拉塞尔在比赛还有44秒时抢投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11-116。快船此后发球5秒违例,卡罗尔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只落后2分,看到翻盘的希望。

路威三分绝杀路威三分绝杀

  快船投篮不中,防守又出现空档,阿伦扣篮得手,篮网以40秒内得了8分,将比分扳平。

  快船还有5秒。路威面对两人的防守果断出手,命中压哨三分,完成绝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路威快船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