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会来中国打男篮世界杯!他亲口说的

哈登会来中国打男篮世界杯!他亲口说的
2019年03月18日 09:25 新浪体育
登哥表态啦! 登哥表态啦!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表示他愿意重返美国男篮,参加男篮世界杯,为国出征是他乐于去做的事。

  曾在2012年奥运会和2014年男篮世界杯摘金的哈登表示,他愿意重返美国男篮,参加今年的男篮世界杯。

  “我当然想参加,”哈登,“这是一个代表你的国家出征的机会,这正是我乐于去做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这样的机会。身为篮球运动员,这是你能在篮球领域得到的最高荣誉之一。毫无疑问,你在NBA打球,赢得总冠军什么的,这都是为了各自的城市。但不管你来自何方,你代表的都是整个国家,能成为其中一份子是极好的。”

  今年男篮世界杯将在8月底到9月初于中国举办,而美国男篮的集训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启。(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