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被自动停赛损失24万刀!这是他生涯第一次

威少被自动停赛损失24万刀!这是他生涯第一次
2019年03月18日 06:38 新浪体育
威少本赛季吃到的T有点多 威少本赛季吃到的T有点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雷霆队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昨天负于勇士队的比赛中吃到个人本赛季的第16次技术犯规,所以他将被自动停薪禁赛一场,并且无缘明天雷霆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

  昨天雷霆主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威少在一次低位进攻中被克雷-汤普森防下来,随后威少故意撞了一下汤普森,并因此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按照NBA的规定,一名球员或者教练在一个赛季里吃到16次技术犯规之后,他将被自动停薪禁赛一场比赛。

  过去,威少单赛季的技术次数也不少,但是从未达到过16次。2014-15赛季,威少曾一度吃到第16次技术犯规,但是最终被联盟取消,从而避免被禁赛。

  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在推特上表示,这次禁赛将让威少损失24.58万美元,同时能为雷霆队省下52.25万美元的奢侈税。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