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开玩笑!NBA球员在打球的时候居然喝啤酒-GIF

没开玩笑!NBA球员在打球的时候居然喝啤酒-GIF
2019年03月18日 0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费城76人队客场以130比12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虽然字母哥和恩比德、西蒙斯三人互相对飚,但是76人队球员迈克-斯科特在有限出场时间里,也同样用自己的精彩绝伦的表现,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

  在比赛过程中,76人的一次进攻,球险些飞出边线。此时斯科特飞身救球,由于惯性他直接冲出赛场,摔到了观众席的人群之中。此时斯科特准备起身,发现身旁有一位女球迷正拿着一杯美味的啤酒,端坐在一旁。斯科特直接拿起对方的饮品,开始品尝。

  在略微品尝过后,斯科特才起身扬长走向赛场。而一旁的观众则是看的目瞪口呆,简直无法相信这位球员会为了一杯饮品,而在观众席停留片刻。美国媒体为此将这段视频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并这样评价道:“原来斯科特在比赛中也不忘享受圣帕蒂节日的庆祝。”

  今天正是美国的圣帕蒂节,同样也被誉为“绿色狂欢节”,除了雄鹿为了推广他们客场球衣之外,今天他们在主场身着绿色球衣,也是为了迎合节日的氛围。而在这个节日,自然少不了绿色的啤酒。有网友则调侃道:斯科特酒后打球,难道不应该被NBA处罚吗?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