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5大或无缘一阵的超巨:湖人詹难力挽狂澜

美媒评5大或无缘一阵的超巨:湖人詹难力挽狂澜
2019年03月17日 14:37 新浪体育
这些巨星或将无缘一阵 这些巨星或将无缘一阵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NBA已经打完半个赛季,很多球星的表现也已经基本定型。《后仰世界》专家认为,有5名超级球星,今年可能无法进入联盟最佳阵容一队了。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因为威少最近几年的超神表现,人们开始觉得场均三双也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过威少连续3个赛季场均都是三双,着实令人印象深刻。但即便如此,威少的效率也不算高,他很难在最佳阵容一队获得一个位置,毕竟斯蒂芬-库里已经锁定了一个席位,威少想要竞争控卫,着实难以压过效率和战绩都更好的库里。

  4、凯里-欧文

  欧文是NBA最受尊敬和欢迎的球员之一,他的球风飘逸潇洒,观赏性强,而且效率也非常高。但是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受到了质疑,因为他缺乏领袖能力,没有将年轻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拧成一股绳。此外,虽然欧文场均23.4分4.9篮板7.0助攻成绩很好,但是数据表现凯尔特人在没有欧文时表现更好,而且论数据,詹姆斯-哈登也要更胜一筹。最佳阵容一队的后场肯定被勇士和火箭承包了。

  3、考瓦伊-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在本赛季证明了所有的怀疑者都错了,他没有生锈的迹象,而且也很快就融入了猛龙,并且一直保持了健康。莱昂纳德是联盟里最好的双能球员,在他健康的时候,这一点没有疑问。但是本赛季,他并没有能压过保罗-乔治。场均27.0分7.4篮板3.3助攻的成绩不足以让人们把选票从乔治名下拿走。

  2、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可谓是联盟里最好的得分手,也是世界上最棒的护筐者和全面性的防守者之一。尽管如此,杜兰特也不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杜兰特可以锁定NBA最佳阵容的一个位置,但是想要进一队,那有点难,因为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本赛季实在是太恐怖了,人们很难绕过字母哥,将杜兰特选进最佳阵容一队。

  1、勒布朗-詹姆斯

  令人震惊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他居然就无法进入季后赛了。尽管勒布朗在受伤之前的状态非常好,但是腹股沟的伤势让他缺阵了18场,这导致湖人一蹶不振。本赛季,詹姆斯已经几乎是不可能进入季后赛了,所以排最佳阵容的话,詹姆斯当然没有办法参选,况且评最佳阵容的话,中锋位置可能是乔尔-恩比德或者尼古拉-约基奇。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