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战+46勇士不再装了 他们挖的坑没人爬的上来

4战+46勇士不再装了 他们挖的坑没人爬的上来
2019年03月17日 11:28 新浪体育
勇士开始认真了 勇士开始认真了

  北京时间3月17日,勇士在客场以110-88大胜雷霆。本场比赛,勇士延续了最近开局状态火热的势头,第一节打了雷霆一波40-27。

  过去3场比赛,勇士在第一节的表现都很不错。主场对阵掘金,第一节打了一波30-20;主场迎战太阳,第一节打了一波29-16;客场挑战火箭,第一节打了一波33-23。

  今天客场战雷霆,勇士第一节打了雷霆一波40-27。这样一来,勇士在最近4场比赛的第一节一共净胜对手46分!

  而在这之前的很多场比赛(至少有10场比赛),勇士的第一节都打得很慢热,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并让自己在比赛中处于一个很不利的位置。

  虽然勇士队在今天的后三节加起来只得到70分,但是雷霆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使得勇士轻松取得一场胜利。

  可以说,勇士队在过去四场比赛里给自己的实力正名,除了主场负于太阳令人大跌眼镜之外,勇士在主场大胜西部第二的掘金,另外在缺少了凯文-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分别客场战胜火箭以及大胜雷霆。

  (罗森)

勇士雷霆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